知識問題 |

主 .你是否離棄了我?我好像失去了平安





我....好像失去了平安

短短的時間內 連續發生了我無法處理的事情

為何用這麼壓縮的時間發生 這麼多事情呢

一筆一筆而來生活更加的雜亂

每一件事情都是錢

這些日子下來我像是失去了自己

做了許多我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的主 我的神 你離棄了我嗎?

我的呼求 你聽見了嗎? 當這麼問自己時

總會有聲音告訴我 你聽見了 可是那應許呢? 改變呢?

我已經看不到 道路怎麼走

我的主若 你是我一生的光 我的道路

是不是我不在討你喜悅 你轉身離棄了我呢?

有許多的聲音 要我在這時完全的離開你

再次回去倚靠那些偶像 一個二個三個如大水而來的眾聲

你必須去倚靠偶像 才能得救

我的主 你的平安到哪去了? 你是否早已離棄我?

 

 

..................................................................................................................................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大ㄚ駿 
2010-09-04 00:02:27


 







假如 你被拋入坑中.或"兇手"的手中.


 


假如 你被拋入深淵...


 


假如 奔騰的波濤謀害你.


 


假如 兇猛的風暴變化成你的敵人.


 


假如 天聚集灰黑暗...一切自然的人.事.物 都聯


合起來阻塞道路.


 


最重要的: 


 


假如地獄張開大口對著你...


 


我的兒啊!{天父呼喚著}  


 


你要知道:

所有的這些事都將給你經驗 .
 


 


都是對你的未來{及永恆 }有益處.有好處的!.教義和聖約.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