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請問夢見廟與神明黑白無常.昨晚睡覺夢見一間廟...



昨晚睡覺夢見一間廟,我先是走在廟口,後來看到很多神明與黑白無常從廟裡朝向我,然後也是面向我後退

 

廟裡,速度很快,祂們用移動的方式,來回好多次,但很多神明與很多黑白無常都是尊像,接著我又夢見我點了

 

很多香,在兩層的廟裡拜拜,請問夢見這種場景意味著什麼,麻煩請大大幫忙解夢,謝謝!

 

 

.......................................................................................................................................





回答者: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08-26 14:12:33

 







此夢意義佳.建議至"城徨廟"拜拜謝恩!  


平時宜多行善事.{培養善心.並戒殺放生}..


多研讀善書經典之理.對版主今生之祝福及永恆來生有益也!



宜種良因廣福田 


真意誠心一柱香


如今喜獲青雲路


戒殺放生總在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