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我夢見神像在落淚?



我有一天夢見我家神像在我面前落淚,
在夢中我急忙請我家人趕快跪求問神,
但只見一直落淚‧
請問這是要給我什麼樣的指示?
我看"解夢"都看不出所以然來~
麻防專業人士給小弟我指點迷津~
謝謝!

 

..................................................................................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大ㄚ駿
2010-08-18 00:52:57



 



問:在夢中我急忙請我家人趕快跪求問神,
但只見一直落淚‧
請問這是要給我什麼樣的指示?


答:人是身.心.靈.的組合.


以人的層次看只能理解到心.


而版主的夢境是屬靈的. 


人生無常.總是在生.死.苦.樂.貧.富.貴.賤.......中更迭轉換. 



建議版主速尋心靈真正的家. 


好好淨化煩惱習氣.多行善.戒殺放生... 


心靈安祥自在.  


可得神佑.



可明心見性.


永斷生死苦惱也!


PS:以上是你家神給你的啟示 .{若不信你可燒香擲聖杯問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