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廟裡求籤連三次完全相同....代表什麼?會不會太玄了?

我因為最近不順,在女友介紹下到竹林寺觀音廟拜拜,第一個禮拜我求到一支籤,我記得是己丑,上籤,而且很

順,直接都聖杯.....接著第二個禮拜,我再去一次,再求,又是相同的,完全一字不差,情況跟上次相同,而且我

還特地去別之籤桶抽....我一直認為是巧合,第三個禮拜,我再去,當我看到手上的籤,己丑...我整個腿都軟

了,連三次相同,而且隔這麼久,又都在不同籤桶抽,會不會太玄了??有哪位宗教或是算命人士可以幫我解釋

這種情況代表什麼....

.................................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08-12 17:20:54

 

這畿乎不可能是巧合...。

我肯定這是"觀世音菩薩"對你的厚愛恩賜!{你與觀世音菩薩有緣}

建議版主去觀音廟叩拜謝恩!

並以觀音之慈悲教導.為自己終生之模範準則...

靈性是永生不消滅的.不死的.

建議你立志積極行善立德.

以觀音之愛化為一種積極善行.

並培養善心.善念.戒殺放生...

必有後福!

 

  • 2010-08-12 17:22:49 補充

    PS:若論巧合機率.

    以一桶籤100餘隻抽出.連續抽中同一隻3次.直接都聖杯

  • 計算之機率為百萬分之一以上.

  • 這畿乎不可能是巧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