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避開鬼靈{撒旦}最好的方法?



可以請問一下比較專業或有經驗的人士

我這種情況

如果本來看不見靈,但感受的到靈體
因為這種感覺很可怕
所以跟神明求說要看的見靈體
求了幾次也真的看的見了

之前有去宮裡問人,神明也只跟我說不要跟人家說我看的到
但我也只跟身邊的親友說

神明有來我的夢裡教我...呃,算是腳步吧?!我也不知道,就跟著揮來揮去


後來,不自覺的,在看的到之後就可以靈魂出體了
睡午覺或者是發呆的時候就不自覺的跑出去了

靈魂出體偶爾會跑到其他時空
甚至可以讓我看見未來((都很準!
連發呆也可以看見未來


但也可以看見未來的災難

我看見自己的意外,雖然還沒發生,但快了!
我可以成功阻止嗎?
別人的意外或災難我也可以阻止嗎?

小時候被大人利用這種能力來猜大家樂,後來的我會怎麼樣嗎?

跟不明的靈體交換東西(EX:幾年壽命換下雨解旱),訂契約,最後會來討代價嗎?

最近被鬼壓床的很嚴重

請問可以怎麼避開,或把他趕走?

雖然是剛搬進宿舍就在的...
但我很怕他跟我回家= =

上次在陽台刷個牙,跟飄對到眼
就被跟了~
到年底送神,他才跟著走= =


我之前去一些大廟裡參觀的時候,因為身體實在太虛弱
沒有擲筊,就用心語傳給神靈
跟他說,要討些靈氣走((是沒經過祂們的答應嗎?))

靜下心來,吸些靈氣後,身體過了幾天有明顯好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體內的氣散的很快
很容易虛弱,感冒
我也沒餵阿飄靈氣,還是是被吸走了?
請問要怎麼修練靈氣?才不會散的這麼快

我感覺好像靈氣不比以往充沛
而是不停的散失,到山上怎麼吸靈氣,過沒幾天便散光了


前幾年有一陣子修練,身體好一點的時候,身上有種檀香的味道
洗也洗不掉,後來沒在煉,就又沒了

平時不需禁慾吧?((因為我都會打些色情文學的東西,或者去看))

本來是信道教.可是後來又接觸到其他的教
覺得很棒,本意都是向善
所以也跟著信了基督教.佛教
這樣神明不會生氣不理我吧?
最後,可以請問怎麼避開鬼靈的方法嗎?

謝謝~


................................................................................................................................


回答者:大ㄚ駿




我們的念力很重要我們散發出念力,到底是貪癡的念頭還是慈悲大愛的念頭
決定權在誰?決定權在自己不是在釋迦尼佛不是在阿彌陀佛也不是在上帝或耶穌基督你是有自由選擇決定權的人


真正心靈的淨化意根的淨化,「轉念才是真正的重點能夠把我們來 


充滿貪嗔癡我慢的念頭你把它轉過來從現在開始就是慈悲、無我無私的流露.



扣住意根的淨化淨化之後就能夠把我們很多錯誤的觀念、知見很多


 


錯誤的心態轉變過來要學的就是學到這方面的這才叫做真正的脫胎換骨


真正的改變念頭一轉心態一轉很多脾氣、習性觀念都會跟著


改變


上帝對我們最仁慈之一 .就是賜予我們永遠擁有自由意志{選擇權}.


這一刻我們很痛苦 .下一刻我們可以很快樂 . 


轉念即是 誰都做的到 !




行慈心良善的當下就會立即享有一生的快樂與幸福 .那是永恆的.

你真的需要把心靜下來!轉念過來!這是避開鬼靈最好的方法!


我們都是永遠無我無私的被愛 無條件 無所求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夜深了!下次再聊!
大ㄚ駿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