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夢到一個夢...我夢到我的牙齒掉了(右上)!有流血~真實的是...

前幾天我夢到一個夢...我夢到我的牙齒掉了(右上)!有流血~真實的是...感覺好像還有血腥味...重點來了...第一科掉了是整顆~第二顆掉的時候它變成碎片...

那天再入睡之前的當晚~我帶朋友去買甘草芭樂~我朋友問我要不要吃...我拒絕..因為小時候曾經為了沒挖乾淨的芭樂籽掉了兩次牙...

所以我不知道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有啥要注意的?

第二個夢是在隔天~我夢到我去拍藝術照...有穿衣服的那種(不是裸露的)然後夢中的我很開心~我還跑去照鏡子看到身上穿著小禮服~粉紅色的!然後我有上妝...

準備要開拍的時候...手機響了~接著就跑到學校禮堂去參加歡送畢業生...衣服來不及換下來~只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奇怪...(因為所有歡送的學生都穿黑背心白襯衫~救我穿著只有畢業生會穿的禮服...)結果最後還跟畢業生合照...
結束時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好像是國中的禮堂...

請大師幫忙解答一下這兩個夢...謝謝!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07-09 10:36:01

第一個夢:

請版主靜心細想...

宜注意"口德"方面的事.

一生之中講話宜特別小心.

以免惹是生非喔!

  • 平時不要講他人是是非非的話.

    多講鼓勵他人的好話.{如他人有作好事要講讚美的話}

    不要說歪理.要說真理之言.

    要真心誠心誠意哦 !

  • 第二個夢只是平常的夢.

    沒來由也.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已.

    第一個夢才是重要哦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