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應用吸引力法則.是否不太適合跟朋友傾述痛苦?快樂喜悅的心來自內心的"慈"悲"喜"捨"...



我之前有一段時間是應用吸引力法則來改善我的生活,當時我看過臺灣的一個叫xx他講的一些課程,

 

我讓自己感恩自己的生活,多想想好的一方面,一開始的時候我心態的確比以前好,原來打工那幾個地

 

方和那幾個女生關係也比以前好點了。

 

可是後來我發覺我用不下去,因為我本身有一種喜歡和人傾述苦,宣洩痛苦的心理,當我非常痛苦的

 

時候,我會上網寫日誌,或者和網友說我的痛苦,和快樂比起來我似乎更不容易忘記痛苦,因為本身我

 

的性格是比較迷戀悲傷的。

 

這可能也和我小時候經歷有關係,我認為我的世界沒有人理解我,要是能理解我才算我真正的朋友。所

 

以我常常自己迷戀痛苦,自己理解自己。或者會和網友說痛苦。當然這個是違背了吸引力法則,因為我

 

關注了我的痛苦,并吸引來壞的。

 

到底該怎麼做呢?

........................................................................................................................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大ㄚ駿
2010-07-01 00:26:12


吸引力法則是:

 

自己本身是一種磁場,它會吸引相同磁場的事物.

 

 

人知足了就會快樂 不知足就痛苦囉.







但是有人卻利用"吸引力法則"包裝後吸收會員在賺錢....{以吸引財富為賣點.有點利用人性貪圖財富的心理

 

在做生意.其清純心已失}


是實上心中只要有所貪的"圖謀".早已失去宇宙清純的心了.. {已經不知足何來快樂?}

 




  • 快樂喜悅的心來自內心的"慈"悲"喜"捨"

    是內心淡薄了"貪"嗔"痴."後之自然之展現..




  •  



  • 人之有煩惱.不安.痛苦.皆是來自"自己的執著".

    因此破除"我執"才能尋回心靈的本貌....才會快樂喔!.



  •  



  • 宇宙大自然無我無私在愛你.

    向大自然學習罷.......!{把心交全然的給宇宙大自然}

    彩筆畫空.空無色

    利刃割水.水無痕



  •  


  • 2010-07-01 01:13:30 補充

    學道{真理}貴永恆.

    請大大慢慢來.切勿心急!

    必能有所成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