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惱問題 |


誰能幫我解決對已往生之人的思念呢?



我最近一直想到我已往生ㄉ家人,想落淚,又怕被家人看到會不好意思!我也拿了以往生之人得相片來回

 

憶以前。但是,不禁想起以前ㄉ一些美麗往事,就讓我很鼻酸,我好想哭!我自打這篇文章ㄉ時候已經淚

 

流滿目了!我很想大叫,把想念家人的情緒發洩出來!可是我不敢!我想好好ㄉ大哭!但我不敢!我看........這

 

種心情大家是無法體會ㄉ!我真ㄉ好想念我ㄉ家人(以往生)!要怎ㄇ辦????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心情比較舒

 

緩ㄇ??請大家幫幫我~~~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06-29 00:59:06

 






靈性是永生不消滅的.不死的.

建議你把思已念往生家人的情緒.

化為一種積極善行.

立志更積極行善立德.

培養善心.善念.....




  • 然後將此功德迴向給往生的親人.

    他們在靈的世界一樣收得到.並感受得到你的孝心...

    這對自己心靈成長及往生者之靈皆有其益.



  • 至於人如何行善立徳?

    "了凡四訓"説得很清楚.


    你可點去看.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