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問題 |


二尖瓣脫垂?



我常常會無緣無故的突然覺得很害怕


但又不知道再怕甚麼......


當下會腦袋一片空白 甚至不敢動


這狀況已經兩年了.....

 

 


昨天去醫院檢查心臟


醫生說我得了二尖瓣脫垂


我不大懂這是甚麼意思??


這個狀況會讓人感到害怕嗎??

 

 


聽我的朋友老師說


當我那樣時

 

我的臉色會發青 嘴唇會發白......

聽了覺得真誇張!!!


 而且當我這個感覺沒了後....

我甚至會不知道我剛才在做甚麼?

 

 


請問這到底是甚麼呢?

 

我真的很受不了這樣......我好痛苦!?


甚至很多時候都不敢自己一個人?......


怕安靜?.怕黑?.不敢自己一個人睡覺?...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06-26 01:27:54

 






請安心吧!

你的症狀不是二尖辮引起的.

它只是現代高醫學儀器檢查出來的名詞.

就如人有白髮一般平常.

不要嚇自己了!




  • 的現狀是焦慮引起的...

    是自律神經與交感神經失調之症狀.


    我保證你無事.

    但請你將妄念平息下來...


  •  

    我現在無保留.現在要傳你平息方法....

    可用向內觀來"覺知".

    清楚知道自己的"心意"起滅.


  •  

    是何事而起害怕不安呢?

    是何物而起焦慮呢?



  • PS繼續.....

    要一一清楚覺察到哦 !

    有趣的是念頭被你發現後.......

    它馬上會消失.



  • 當覺查力不足時.又會生出...

    與你大玩迷藏遊戲

    直到...........

    你堪破了"空寂""無常""無我"之理

    就是功成之路了.



  • 請常保清明之心境.

    走向修行之路.

    對你身體及心靈之健康非常有益.!

    宜珍惜之.!


  • 2010-06-26 08:46:41 補充

    除了靜心之外.

    平時宜多作運動{不是激烈的那種}

    多接觸大自然與陽光....

    可配合醫生服一些藥.{紅色IN......及焦慮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