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國中畢業了.在家都可以睡到自然醒.也讓我可以作出一堆夢.

但今天這個夢.我完完全全的記得.請大大們幫忙解一下夢!!

一開始.我國中同班的同學.變到國小跟我同班.然後一起畢業.而導師是我國小的導師.畢業後.

我走在以往國小走回家的路.這時路在施工.而我從背包拿出我小時候最愛玩的木頭積木(很多)鋪在路面上.

但因為看起來很難走加上又捨不得.於是我把他們全部在收回我的背包內.

在收的過程中.我遇到了我小學同學.他以前功課很好.但現在考上了很爛的高職.

我跟他打過招呼後.突然出現3位女生.長的不錯也是高職生.我一面收積木.
 
他們一面跟我拍照.收完後我走回家.路上我累得躺在補習班樓下的地上.
 
而對面是警察局.有兩位年輕的警察過來向我詢問.看我有沒有事.

然後他們跟我一起走回家.在路上快到我家時我又累得倒地.看到前面地上有塊雞皮.

好噁阿.這時應為太熱.我就醒來了

平常我做的夢.一醒來回想一下就忘了.而且回想都只想到一點點.

這次這個夢.我一醒來一直回想.整個夢都被我想起來了~~~~~~~~
 
麻煩大大們幫忙解一下夢噢!!

我一直很想當警察.我這次基測PR90.而夢中的景物.地理位置.

都完全符合現實.除了國中同學變到國小.
 

回答者: 大ㄚ駿
2010-06-24 15:45:29

恭喜版主你做了一個明確的好夢.

幾年後你將順利成為一為好警察.

建議努力用功.

並力行善事.

  • 往'警官'之路前進.

    那'雞皮'代表你的障礙.

    警官之路雖有障礙????

    唯有"德"可化之.....

  • 再建議你看一本對你有益處的好書:

    了凡四訓{創造命運的一把鎖}

    請詳細研讀之..並力行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