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

這真的是太奇怪了 這種頻率扯到爆炸

我幾乎走到哪裡 天天都看的到壁虎

常常看到同一種動物有什麼意思嘛?


問題二:
還有 不只一個算命師說我是關公轉世
到底真的還假的阿= =
我該相信嘛?
但是有些特徵卻又還蠻像的
符合的蠻毛= = +


問題三:一直做著同樣的兩個夢
一個夢是拿著一把類似大刀的東西(模糊)
騎著馬 斬殺了對方軍隊的將軍
然後我下馬 畫面就結束了


第二個夢是 我親手刺了一個女生 
那女生對我說 我愛你
然後我就說 為什麼是妳!
我居然殺了我最愛的女人


那夢境非常真實
每次害我哭的都是這個夢......

這有什麼意義嗎?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06-10 00:47:03

大道雖藏市井中

無心無願卻難逢

橫刀立馬終黃土

一朝春盡紅顏老

  • 人生無常.總是在生.死.苦.樂.貧.富.貴.賤.......中更迭轉換.

  • 建議版主速尋心靈真正的家.

    好好淨化煩惱習氣.

    讓心靈安祥自在.

    可得神佑.

  • 可明心見性.

    永斷生死苦惱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