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請問胰臟癌要唸甚麼咒語?


請問胰臟癌末期,醫生說只能活3個月


要唸甚麼咒語


可以延長生命


希望能夠是有效的咒語

 


...................................................................................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回答者:大ㄚ駿 


 


2011-01-17 17:06:17








可唸:佛説療痔病經[抗癌經] 


請記得作功德迴向喔!



世上任何物種肉身必然會壞掉.死亡只是一個假相.而事實上死亡也是一種祝福.


但是我們的靈性是永生不死的.我們會永遠活著.我們一直被愛. 永遠的. 全心全意的. 


 


ㄚ駿有一編拙作:開花之後,花會謝。花謝是真的死亡嗎?  敬請參考之!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256&prev=282&next=239&l=f&fid=11

ps:在佛版問答.此題亦有甚多大德之寶貴智慧心得.直得細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