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剛學道時.看了一本叫"地獄遊記"善書.此書談因說果.正中人心.我看完後 我深深的被地獄嚇到了.


不久之後我開始對地獄產生了一種極大的恐懼感 我心想我死後一定不要去地獄 .


之後我天天都在禱告 但是我心中還是有那種恐懼感...


到底我該怎麼辦?


我如何誠心改過不沉淪地獄呢?


我該怎麼除去我對地獄的恐懼感?



後來有一位善心人士告訴我:


他說也有人與我一模一樣.只要真心悔改.即可得到上天{神]的寬恕.


並請我看一本"天堂遊記".平時也要養成.戒殺.放生.修養心靈.日行一善之習慣.


及多多培養正心.正念了悟真理.看破幻身是假.....


只要遠離邪惡.心歸正道. 自然地獄無門.天堂有路矣!


也教我看"了凡四訓"這一本書.


不久我即不藥而愈了!{恐懼感完全好了}


後來的我身心愉快.平安喜樂.並常常力行道德事...


現在的我心中永遠充滿感恩.喜樂!


我知道"地獄"是行惡不悔改人類眾生罪業自然形成的喔!


上帝對我們最仁慈之一 .就是賜予我們永遠擁有自由意志{自由選擇權}.


這一刻我們很痛苦. 下一刻我們可以很快樂!


轉念即是. 誰都做的到.


行善的當下就會立即享有一生的快樂與幸福 那是永恆的.


反之行惡不悔改一意姑行.死後靈魂污穢不堪而沉淪地獄.


唯有藉由地獄懲罰{地獄是自作自受自己選的}心靈才能醒悟重生得救.


這也是上天 {上帝.道.法界 .大自然}  超乎人智慧之愛啊!


我知道我們都是永遠的沒條件. 亳不保留. 全心全意的被愛.縱然靈陷地獄中...


 這是非常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