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問題 |


幫我分析小孩的行為如何改善?我兒子小學四年級早上跟我說要買...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匿名
2010-05-18 02:03:55
2010-05-27 10:53:01





 




我兒子小學四年級~星期六早上跟我說要買遊戲光碟399元~我買給他嚕~她答應我會在家裡乖乖的玩遊

 

戲~下午人就跑出去玩(答應我不出去結果不守信用)到晚上8點我去找他~他才要回來~我念了一堆~她答

 

應會改~隔天早上8點我起床他又跑出去嚕~還偷拿了我300元~我跑出去找~9點在網咖被我找到(我有牽

 

網路線讓她玩)還不承認他拿了我的錢~.

 

我帶回家很兇的下他並告訴他剩下的錢拿出來我不會處罰他~他慢慢承認(我沒處罰他)我跟他說我賺錢很

 

辛苦~你要錢跟我說~不能這樣做~我會傷心難過~我兒子說他知道了以後不敢了~11點我跑去睡並跟他說

 

~你可以出去玩~或者在家上網或玩買給你的光碟遊戲~他說好~下午1點我醒了他~~人跑出去~還把我放

 

再枕頭下的錢偷走一樣拿300元我氣炸嚕!出去找都找不到他~(我真的哭不出來+無奈~我們是單親~)到了

 

凌晨1點多被我發現~他看到我居然躲起來縮在角落~(我超難過的~看到他睡眼惺忪~又累~又餓~)我不知

 

怎麼半是要罵他~還是關心他~~請告訴我~~

 

怎麼辦~我真的很愛這小孩~



  • 2010-05-18 12:48:13 補充

    我是單親爸爸~我想知道位什麼~他早上拿了錢被我罵~沒打他~位什麼才過2小時他還是拿了錢跑出去~是我沒有狠狠的打他麼~



  • ...........................................................................................................................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大ㄚ駿
2010-05-18 16:35:27


以下是實例:

 






我鄰居一小孩{12歲}

常常偷錢

打罵不聽.照偷

後由其母送警察局

警員嚇他 再偷 要關他




  • 警員拿手銬"暍他"

    回家後變乖不敢再偷 了.....


  • 2010-05-18 16:45:10 補充

    此孩偷錢離譜異常

    可偷一次近萬元花用

    曾被其阿公趕出家門 .也照偷



  • 你可事先與警員配合

    再偷就帶去警察局管教


  • 2010-05-18 16:51:37 補充

    不會留下紀錄 .自己帶去不會


........................................................................................................................................................................


 


小三兒頻偷錢 母警演戲「震撼教育」!

 


 


TVBS2012年6月21日 下午12:39

嘉義有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男學童,頻頻在家裡偷錢卻屢勸不聽,媽媽跟大伯一氣之下,把他帶到派出所,請警察伯伯「配合演出」,告誡他小偷犯法要被關,還要他面壁思過,並假裝拍照存檔,嚇得小學童邊哭邊發抖,終於答應不再偷錢。



員警:「可以看到這小孩邊走邊哭,被帶到派出所。」



小三學童頻頻偷錢屢勸不聽,媽媽跟大伯一氣之下,把他帶到派出所,員警一開始很錯愕,但立刻配合演出。媽媽:「都講不聽,現在才帶來,我沒辦法教。」員警:「你拿錢喔?拿誰的錢?當小偷,來警察局要關起來,手銬銬起來。」



原來他想要買玩具,偷了家裡的錢被逮,而且不是第一次了,媽媽束手無策,由於上午警方才剛到社區進行犯罪宣導,媽媽靈機一動,尋求警方協助,機伶的員警馬上配合。



員警:「媽媽站在門口偷偷往裡面看,他的大伯也假裝把摩托車騎走,騎到附近用走的回來。」



為求逼真,媽媽假裝丟下他不管,讓他對著牆壁面壁思過,甚至還讓員警假裝幫他拍照存檔,才讓嚇得發抖哭泣的兒子,說出這麼一句話。員警:「大聲一點。」小三學童:「下次不敢了。」



警察伯伯出馬,總算讓屢屢行竊的小三學生乖乖認錯,結束這場媽媽精心設計的震撼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