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惱問題 |


忘記一段悲傷需要多少時間





發問者:
匿名


忘記一段悲傷需要多少時間


那段記憶它還是一直在我心裡

我知道應該忘掉它


但是已經六年

我覺得不只忘不掉它

還有不敢去面對它


想著想著又會難過起來

我沒辦法描述我內心的那種感覺


這一路走來


我覺得太沉重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可以告訴我比較確切的做法嗎

現在的我真的很難受

.....................................................................................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大ㄚ駿
2010-04-22 00:28:26


 






你的問題ㄚ駿回答如下:


<時間>因人而異.無一定論.與看得開.看不開有關.

1.建議可去看看身心科.找心理老師聊聊。

 

2.請接受健康正面宗教.多深研經典善書.体證生滅無常.無我.........及放下抓取。

 

3.<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世界萬物之變易多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4.你沒有錯.千萬不要自責哦!


祝福你'!

....................................................................................................................
 

無限的可能-感人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