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問題 |


請問我這樣有精神疾病嗎?






發問者:11100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2010-04-14 18:43:02
2010-04-29 18:53:21

 




我在五專的時候阿

有受過一陣子 " 彿教 " 的思想控制訓練

就是阿 那無聊 的五戒 不能 " 想 "

不能" 想 " 罵人! " 想 " 人都要想好事

搞到現在阿,我的腦袋常常會" 當機 ".

常常想到某個 " 點 " 就會卡住跳不出來了

譬如拉:


我現在常常會想A片的動作,

 

反正就是依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我很肯定,我喜歡女生! but我是宅男 不習慣 當面跟女生聊天


 

爾且我發現,我會因為別人無意的話,抓狂 還是 混亂很久

該怎麼辦呢?

so請問你們有辦法控制思想嗎?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04-16 23:45:24

你沒有精神疾病.

 

人活存着不是植物人.一定會有思想.


 

不要想去控制它[要自然的體悟宇宙的真理法則.無常.無我.及....涅.磐寂靜.].


則能超脫凡夫散亂顛顛倒倒之心.


容我講一句忠言逆耳的話:


"你學佛尚未見"道" .真可習ㄚ" ...


 

但是你未來不可限量.....


因你很有潛藏智慧


我相信你!


佛光原在有無間


次第修行歸彼岸

 

.. .....自享彩雲天.......

ps; 建議你研習体悟<阿含解脫道>及<六祖襢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