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跟耶穌能不能一起信?


發問者: 發問時間:2011-01-22 23:01:09


因為我小時候會念聖經..


長大後有一次忽然想念聖經一下~


可是當天晚上~做夢被土地公拿棍子打我~又掐我勃子~

 

是不是因為佛跟耶穌不能一起信?


是為什麼?


知道的人可以回我嗎??

謝謝~~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2011-01-22 23:49:04


我知道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人心超越一切宗教.宗派.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因此我尊重所有宗教.並以平等心相互學習.

我知道所有地球上人類.不分種族.尊卑.高低.上下.你我.名相.皆是平等.

我知道所有地球上物種{ 動物.生物 } 的生命.皆應受到尊重.愛惜.

並注重生態環境之保護.

我知道我們皆是天父 {法界.宇宙大自然 神.阿彌陀佛.上帝.老母} 的靈孩.

追求真理是心靈.心理.身體.三方面的健康.

追求真理者應以簡樸之心. 對治追求名利 權位.財富.之心.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之 真愛 .

我知道"真理之'道"'清靜無為.至善至樸

.
腳踏實地盡心將家庭 . 人倫{.父子.夫妻.兄弟.朋友}.之關係. 做圓滿方可契入真道本體.

 

我們都是永遠的被愛 沒條件 亳不保留 全心全意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ps:多是<人心>在分別 對立的喔! 我的体證是<溶為一體>的.

歡迎有空來敝人部落格挖寶喔! 只要常常來這裡逛逛您一定不會空手而歸的!

 


2011-01-23 16:09:10 補充
要達到佛跟耶穌一起信.信者心靈品質一定要達到<人心>無分別.無對立與<溶為一體>.

一定要信者心靈品質不斷的再成長,智慧會不斷的開啟,自然就會超越上來而達到。


如果一個人還一直強調我這個宗、我這個派才是最好,我這個大師才是最好的法門、

最高的,這樣就是停留在一個階段,還在某種宗教、某種宗派裡面,並沒有超越過

去...。不管你自認為多好,只要你還有排他性,就不可能超越,你會停留在某<

宗派>裡面。

希望大家繼續成長上來,來到超越各種宗教.宗派,不要一直只是標榜佛教才是最好,

或基督教最好.其他宗教不夠好…。<待續>


2011-01-23 16:20:51 補充
<接上>或是基督教的認為:我們的宗教才是最好,其他佛宗教不夠好…,像這樣都還

沒有超越宗教。

每個宗教裡面一樣都有派別,如果你在宗教裡面,又再執著一個宗派,那就是

退回到"宗教的框框世界 "裡面。

希望大家對於這方面都能夠靜思超越,真正來到心靈的淨化,你就會自然的成長來,

來到「超人格」的層次,這不是<人頭腦知見能達到的>.是要心靈品質達到<屬神的層

次>.才能到達的喔!也就是來到屬於「神格的層次」...

以上説明為什麼一般信徒無法<佛跟耶穌一起信>之原因!

可惜他們看不到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