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ek2011/01/28 14:42 提問:

1.後學有小疑敢問大ㄚ駿.請問地藏經說回向法界則功德無量. 有扣問神說回向給冤親就沒有了 那該如何回向?

 

.....................................................

大ㄚ駿2011/01/28 23:50回覆

derek大德道安!

(1).後學有小疑敢問大ㄚ駿.請問地藏經說回向法界則功德無量. 有扣問神說回向給冤親就沒有了 那該如何回向?

敬答{一}.唸經咒有大神力,但每個人所誦念的效果是不同的。這關係到心態或境界的問題,而如何才能讓經咒發揮到極致呢?那就是要有大悲心!

如何是大悲心呢?

就是慈悲、寬恕.友善、宇宙無私的真愛、謙卑.喜樂.祥和的磁場,這是最重要的原則喔!

因此,一個人只要有此等大慈悲心,自然能讓經咒的神力發揮出來。

至於該如何回向?有三重點:

1.一定要先懺悔(今生及前世傷人.傷動物除罪業.渡冤親債主)

2.再唸經

3.平時宜量力而為配合三施{財.法.無畏}等做迴向補償

有人很精進一下子迴向父母.丈夫.太太.孩子.累世冤親債主及法界.談何容易啊呀!.

也不能說回向法界則功德無量.那我就回向法界則功德最大.{有執.已失無私的真愛.何來大功德?)

因此我的做法是.先慈悲愛自己.再家人。行有餘力再向外擴大...做法界迴向...就很明顯看到轉變了

ps:個人的德行、心靈境界才是表現經咒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