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這是禱告嗎? 我的內心被看光了





發問者: xx0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禱告,就是今天下午,跟朋友去了一個地方,大家都在那邊休息,後來看到朋友有進到一個房間裡面,他們出來後問他們在幹嘛,我那時沒有聽的很清楚,他們好像說他們是在禱告。


後來我問他們禱告可以做什麼,他們就說什麼可以看透你內心之類的,可是我超級不信邪,所以之後我也跑到那小房間裡面試試看他們說的禱告。



記得我進去之後,裡面有一個人問我名子,她叫我寫在紙上,然後就開始放音樂,叫我閉眼睛,我ㄧ開始只是覺得音樂蠻好聽的,後來那個人開始說話,我卻發現他說出來的都是我內心裡面真正的想法,讓我那個時候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其實到最後也哭出來了- -......


因為我內心的想法從來沒跟人說過,今天被人直接這樣說出來,有一種解脫的感覺,他們也有告訴我ㄧ些解決方式之類的,然後就是這樣。


可是後來我覺得好恐怖= =,也不是真的害怕,只是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只是閉個眼睛聽個音樂,坐在我旁邊那個很像牧師的人就能看透我內心的想法....


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


 



回答者: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04-14 00:30:38

 






建議可走入正面的.正信的 宗教!


求道之人數萬千


東奔西走覓神仙


真經無字休計較


正法傳心頓悟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