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匿名   發問時間:2011-02-16 00:52:47


我去年八月,遇到了摩門教的傳教士,但我一開始卻不知道他們根本不是基督徒(也怪我太不會判斷了),

我聽了覺得有興趣(本身有想信奉基督,家人不同意),

我就持續的見面,但是因為家裡的原因,我一直還沒受洗(直到現在).

但我最近想離開了,原因如下:

1.家人不接受,以至於我每次跟傳教士見面都沒有跟家人說,我不想在這樣隱瞞家人.我不想因為這件事跟我家人不愉快。

2.好多規定,甚至影響我的未來。

3.或許我還沒受洗前,影響不大,但是受洗後,會有很大的變化(會花很多時間在教會上)。


見面半年了,我該怎麼離開摩門教,我知道他們很有毅力(找上家門),但是我又怕他們到我家這件事就會曝光

(被家人知道),我又快考試了,好不想被這件事影響念書心情.(目前已經用考試原因中斷見面,但怕對方很不甘願)

該怎麼跟他們"說",才可以拒絕的"乾淨",他們是外國人,有些話他們會聽不懂.


...................................................................


版主回答: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2011-02-16 01:55:45

我發現你的問題都是自己多疑,自己製造自己想出來的。

這問題很簡單!根本不用說"離開"字眼.您如果不想接觸.不覺得可惜. 就直截了當跟傳教士說明白即可啊.

美國人與台灣人之不同,就是習慣聽直話(不要模稜兩可,不要口是心非).你要有基本的處世應對常識明白否?
 
(你應該還很年輕,其實傳教士不過20歲上下而已,他們很忙不會閒閒無事幹一直黏著你,放心吧!)。

 

......................................................................
 

PS1:我今天也不是要談他們 的生活與教義. 我要跟您推薦如果您拒絕了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傳教士.

也等於拒絕你與上帝的交通管道或永生喔!

{除非你心性比較喜歡其他宗教.例如.佛教.一貫道或修行鸞堂等...}

ps2:屬基督的-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摩門教}在美國是前五大宗教之一. 

其每年從事非洲慈善救濟及痲疹預苗注射.平均一年救活幼童10餘萬人.

而且還自設工廠大量生產牛奶麥片救濟非洲兒童.功不可沒!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慈善義行並不亞於台灣慈濟功德會喔!.

以上是事實!


..............................................................


羅姆尼超有錢 8位總統比不上

作者: 張嘉浩╱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月30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張嘉浩╱綜合報導】


各方看好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有兩個引人注目的身分:摩門教徒、億萬富豪。

羅姆尼到底多有錢?簡單來說,從尼克森至歐巴馬,近年八位美國總統的資產總和再乘以二,大約就是羅姆尼的身價。

羅姆尼擁有大約二億五千萬美元(約新台幣七十四億元)資產。據美國新聞網站「24/7 Wall St.」估算,尼克森、福特、卡特、雷根、老布希、柯林頓、小布希與歐巴馬的財產,加起來只有一億二千八百萬美元。單就現任總統歐巴馬而言,只有羅姆尼的五十分之一。

比起全美四百餘位億萬富豪,羅姆尼雖仍是小巫見大巫,但相較於一般老百姓,他的多金已令人稱羨。羅姆尼夫婦一年進帳逾二千萬美元。在二○○九年,收入超過千萬美元的美國納稅人只有八千二百七十四位,羅姆尼躋身頂尖的○.○○六%納稅人。

如果羅姆尼入主白宮,他可能也是美國歷來最富有的四位總統之一。

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擁有近二萬四千公頃土地與三百餘名奴隸,以二○一○年幣值估算,資產高達五億二千五百萬美元,居歷任總統之冠。而第三位總統傑佛遜雖名列第三富有的總統,但是晚年債務纏身,抑鬱以終。名列第二的則是投資礦業致富的胡佛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