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 |


萬教皈依佛教?





發問者: 蝶野正洋
 

過去婆羅門教以及其他較皈依佛門

現今道教也傾向佛教

外國人也有學佛觀念

本人覺佛心智  智慧是最崇高

個人有
預感會有萬教皈依佛門

各位大德認為呢?

...............................................................................................................





回答者: 大ㄚ駿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佛教 | 道教
2011-02-17 17:07:36


 






應該不是説萬教皈依某教吧!?

 

這樣還是有"我"啊!

 

這樣還是有宗教.宗派之分.

就無法來到無私的
真愛一体世界中....

 

 

 

其實修行最重要的是要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與目標,不用人云亦云跟別人湊熱鬧。

 

何教何派都無妨,只要自己修來日有所進,就能一清二楚自己的進展.這就對了!


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雖然是同一師父.同一宗派、同一經典,在不同的修者就有不


同的覺悟.



 


事實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人心. 超越一切宗教.宗派.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因此我尊重所有宗教.並以平等心相互學習.


我知道所有地球上人類.不分種族.尊卑.高低.上下.你我.名相.皆是平等.

我知道所有地球上物種{ 動物.生物 } 的生命.皆應受到尊重.愛惜.

並注重生態環境之保護.




我知道我們皆是天父 {法界.宇宙大自然 神.阿彌陀佛.上帝.老母} 的靈孩.

追求真理是心靈.心理.身體.三方面的健康.

追求真理者應以簡樸之心. 對治追求名利 權位.財富.之心.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之 真愛 .

我知道"真理之'道"'清靜無為.至善至樸.

腳踏實地盡心將家庭 . 人倫{.父子.夫妻.兄弟.朋友}.之關係. 做圓滿方可契入真道本體.


 

我們都是永遠無我無私的被愛 無條件 無所求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大ㄚ駿部落格 歡迎來挖寶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profile





  • 2011-02-17 17:30:13 補充

    應該不是説萬教皈依某教吧!?這樣還是有"我"啊呀!這樣還是有宗教.宗派之分.

    就無法來到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而是所有人類皆能體證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原來大家是一体的啊

    呀!.自然合一無爭.無我....溶入真愛中.


    宗教.宗派.往往阻礙一個人對於真理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