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加入基督教,就不能拿香嗎





發問者: Fish ′魚 

發問時間:
2011-02-21 01:09:55
小弟我最近會去教會做主日禮拜
我想說的是
我沒有經過受洗
都只是去主日禮拜這樣算是基督徒嗎
假若我不經過受洗,只有去主日禮拜 這樣主會承認嗎
本身我家是彿教的
所以這樣我只有去主日禮拜沒經過受洗,拿了香
主,會生氣嗎?
這樣破壞了規矩怎麼辦?
有人說經過受洗就不能拿香
那是不是我只要不受洗,就可以拿呢?
可是我的心是與主同在,家族是彿教也不能改
這樣的話我要怎麼辦呢?
所以我想要請問大家 不受洗是不是就可以拿香
但這樣變成兩邊都有不是嗎?
這樣是對的嗎?!!

...........................................................................................................................





回答者: 大ㄚ駿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佛教 | 道教
2011-02-21 01:50:40








約翰福音4:23耶穌說:.....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4:24.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



版主你的問題.不是受不受洗是不是就可以拿不拿香.因那

只是一個形式.重點是心靈和誠實拜神.這也是吾修者之基

本涵養.不分佛教或基督教的.如不拿香也沒有用心靈和誠實拜神也毫無


義的.


我知道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人心超越一切宗教.宗派.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因此我尊重所有宗教.並以平等心相互學習.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之 真愛 .
 

    大ㄚ駿  敬上


.....................................................................................................................................


托馬斯2011/02/21 23:55 回應



 


基督徒不拜別的神




 


大ㄚ駿2011/02/22 00:28回覆



我知道我們皆是天父 {法界.宇宙大自然 神.阿彌陀佛.上帝.老母} 的靈孩.


假如有人説我老婆及我太太在大海溺斃.溺斃的應該是同一人.


宇宙大自然何來別的神 ? 這只是名詞不同.人心在分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