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麼知道一個人是否真正歸信耶穌基督呢?
  


一個人的靈性如何.一個人是否真正歸信耶穌基督.


由他日常待人處事之修養及與網友之對答.就可以看得出來.



尤其是在網路上更是無所遁形.在網路大家彼此不相識也 沒有人情假面具.


]又可以匿名發言.發表.因此一個人是否有涵養.是否真正歸信耶穌基督.馬上被看得清澈見底.


事實我們對待家人.朋友.同事.教友.或不同教派之教友的態度.  與我們經常強調


的 "愛神" "信神" 或 "福音真理" 同等重要.



尤其有人停留在"瞎子摸象"的自我夢幻中,就是設法要 強調:我教才是最


高、我派才 是最好、我的宗派最好、我怎麼樣、他教怎麼樣…,然後否定其他


的不是,這都是虛妄分別.....在吃善惡分別果子而自己不知道啊呀!


怎麼沒有想一想創造萬物的神就<沒有喊燒.自己卻一直喊  燒>{台語}.


馬太7:21.[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好了!今天就聊到這裡.這個問題但願帶給大家對宗派. 


宗教一點省思?


                                                                              大ㄚ駿   於2011/02/26


.....................................................................................................................................


 






 

 
 
2011-02-26 17:55:29


 


ps:大ㄚ駿  回覆:自由飛翔大大:

一.有關摩門教 & 基督教嚴格說來都有其好與不好的地方.

例如: 摩門教多妻,或自解釋便雅敏支派傳人.


大ㄚ駿  回覆1.:據了解摩門教多妻.早在1890年教會之正式宣言:"制止締結當地法律禁止的任何婚約".

違者開除教籍.

{依早期新聞報導.現存於美一支人數極少之教派.自食其力倡多妻.與正統耶穌基

督後期會完全無關}

而早期{120年前}民生困苦.有些有錢人娶多位妻與台灣清末民初時代之民情相似.


 

 



 



 

 

 
大ㄚ駿 
佛教 | 道教
2011-02-26 18:00:04




耶穌說: 要結出果子與悔改的心相稱.這種果子是自發的,是出於憐憫的,是像

耶穌說:去愛人如己的.


ㄚ駿認同以上的話.願與大家共勉之.


至於..."而不是牧師、教士說該這樣做".

ㄚ駿認為屬個案.也要看牧師之動機才公道.

 

 



 








2011-02-26 18:21:01




大ㄚ駿  回覆:自由飛翔大大:

有關<我想你的發問是: 為何基督教說摩門教是異端這個主題 ?


大ㄚ駿  敬答:我想這是您誤會.我目前心境已經完全超越宗教宗派框框.我不會只為任何單一宗教護短.

請詳閱敝部落格即明瞭清楚.

大ㄚ駿部落格 歡迎來挖寶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

 



 





 

發表時間:
大ㄚ駿 
佛教 | 道教
2011-02-26 18:27:35

 
大ㄚ駿的理念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18&prev=259&next=17&l=f&f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