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Cy Lin 
 
反基者崑x兄一直說基督教反對佛教,有排他性,崑x是挑撥

離間者,對不對?

反基崑x凶說

基督徒常拿聖經十誡說不可拜偶像的律法作為攻擊佛道教的

理由。

小弟已經說明過

有人用申命記的聖經經文,說聖經反對佛教,對嗎?

我再補充說明如下;

......太長省略..................

有忠心,怎能說成有'攻擊其他宗教'?

崑山是挑撥離間者,對不對?

因為崑山自己說,他不是佛教道教徒

所以,他這個無神論者,只是想挑起基督教,佛教間的仇恨,

然後他自己偷偷高興,

這是崑X兄的x計,非常x毒,

不但基督徒,佛教徒要群起攻之,呼籲無神論者也站出來反對

崑山兄吧,

崑山兄心計險惡,不會有好的報應的,

這報應不是別人加給他的

這報應是他自取的

我再說

基督徒不上當

正宗的佛教道教徒也不會上當

我也覺得我說話凶一點

但我不是去攻擊別人

......太長省略..................

基督徒與佛教徒都會勸崑山兄悔改錯誤.

我相信崑山兄心中仍有天良

殺人的強盜也能悔改

何況崑山兄呢?

我們都希望崑山兄回改,加入基督教,或佛道教回教,都很好,

大家說對不對呢? 

2011-03-01 10:11:19 補充

崑山兄

原諒我吧

  • .........................

 

回答者:大ㄚ駿   

 
佛教 | 道教
2011-03-01 17:26:44

Cy Lin  :

假如以佛之標準來看.您提這問題也是屬於"無記"喔!.

他反基.您反他.看來一個是一斤.一個是16兩.相差也沒多少啊呀!

 {在阿含裡有十四無記,嚴格說來,一切分別,都是無記}.

"崑x兄之事" 與您心靈之潔淨淨化?是否提升?自我執著有否清淨?心靈是否

解脫?有何相關呢?

吾人應日日觀照反省自己修行功夫是否進步?心靈之淨化是否提升? 

我執有否清淨?是否解脫?對自己才有實質助益啊呀!

ps:一個真正明道的人.不會否定<差別性>.也不會被<差別性>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