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

問:不清楚的情況下受洗,現若離開基督教.會下地獄有點可怕?



 















回覆者:大ㄚ駿
日 期:2010-12-31 00:43:38
主 旨:有關若離開基督教會下地獄,有點可怕?





  





問題:在不清楚的情況下受洗,現知道若離開基督教. 會下地獄有點可怕?



大ㄚ駿答覆:


是聽誰說若離開基督教.會下地獄呢?


真正「上帝」的<大愛與德行>是怎麼樣呢?…,<信仰型的>及<安慰型的>很多人都是把


牠扭曲了...。

我所理解的真正的上帝不是那麼狹隘. 真正的上帝,牠不會你不在某一教會學習就要您


下地獄受苦;

真正的上帝他不會說「不信我,就要接受什麼樣的下地獄懲罰、受苦…」,

我所理解的上帝不是這樣小鼻子. 小眼睛喔! 牠也不是某種特定的形象。




我理解的,反而 <道德經> 講得很好。我從<道德經>所講的“道”裏面,去體會、

去印證我所理解的上帝,然後再從佛教的“空”,大乘所講的“空”,

原始佛法所講的“空”裏面,再去體會、再去印證。



{約翰福音}1:1.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因此,為什麼要來到超越宗派、超越宗教?


這樣才會找到真正究竟的真理實相啊!




最重要的是你這一生:是否依"真理之道"而行?


是否潔淨心靈?


是否依良心行事而行善利人?



如果您這一生假如只知嘴巴口口聲聲說信神.愛神.


  心及行為不守神戒命與律法.且自私圖利只為己?也不時時反省自己?


又如何能得永生 呢?


 






 [ 好像學校註冊入學.入學後也不努力用功又如何能及格畢業 ? ] 


這才是你要深思且感到可怕的喔!


 


一切的萬物都是永遠無我無私的被愛 無條件 無所求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大ㄚ駿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