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威登堡是個科學家,他用研究科學的態度來系統性的研究靈


界,所以跟一般通靈者偶然體會了一兩次靈界就寫下的內容完


全不同。他用科學家的眼光與頭腦,全面分析了靈界,前後長


達二十七年。

1745年某天(距今260多年)神的使者告訴史威登堡說:神賦


予你一個重要的使命,你會被帶到靈界,要去與那裡的靈溝


通,將那世界所見所聞記錄來,轉達給世上的人。此後史威登


堡能任意在人間與靈界來去自如,在有生之年往返多達數千上


萬次,並自由行遍靈界各處。



史威登堡當時被公認與牛頓齊名的科學家。



 怎樣才能近天堂

天界的生活由愛的成績決定




再世上的生活對「愛神。愛人」實踐的多寡,就決定他的靈性位階。再靈界決定上天堂或下地獄,都是


再世上決定的,明智的人會在是的短暫時間為了上天堂而投資。

天界上的靈都有工作,並在服務中得到極大的喜悅,值得一提的是,天界的靈派守護靈到世上,預防地


獄出來的惡靈傷害人類,並對人界施以正面影響。

天使的目標「一個人的幸福,就是眾人的幸福;眾人的幸福,就是一個人的幸福」。

誰會進天堂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戒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愛神"是建立在思想與行為上.有依神的話在行才叫"愛主"喔!} 


{人因服從基督的福音而培養"愛".  相反的人也因"愛".而服從基督

的福音}

 


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馬太福音 22:37~39)




怎樣才能近天堂




進入天堂的祕訣,就是愛神與愛人,時間的成績會累積在靈體中。



耶穌說過:「人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能近天國。」.{心靈的純真.潔淨.與謙卑...}



只靠信仰或知識無法近天國




只有信仰的知識,算不上傳播愛的化身。要將信仰轉化為善的行動,才能結出愛的果實。



在世上的知識若不是為了讓世界更好、讓其他人更好,而是為了自己,在天堂中一點價值也沒有。



名譽、名聲通常只帶來傲慢的人無法天真無邪、不可能向小孩子般純潔。



史威登堡有次在靈界遇到一個大發雷霆抱怨不斷新靈,他說:我在人世拋棄一切世俗,到山裡過著修道


的生活,就因相信那是通向天堂之路,但到了靈界卻連天堂門都近不去。


原因是因為,他不關心他人,且千方百計閃開人群,根本無法實踐「愛人」的精神。他迴避了愛的義


務,看不起想法與他不同的人,一輩子只為自己而活。




天界中沒有偽善的容身處




世人很容易戴上假面具,史威登堡在靈界遇到一個在世上即為有名的牧師,到了靈界還不斷的傳揚神的


道,卻不知世人有肉體時才有回改的機會,他感嘆道:「我是知名的牧師你們居然都不認識我!在宗教


界我是廣受尊敬的名人,如果連我都不能近天堂,還有誰能近天堂!」事實上他太愛受稱讚,是個自我


陶醉的牧師。過沒多久他就落入地獄了。



有位社交界的女王、引領社會潮流的知名人士。她活著時推行了大量的社會服務、受人景仰為救苦救難


的天使。在世時享盡人間的福氣,既是絕世美人,又掌握大筆財產。活著的目標就是受到更多世人的寵


愛,並跟那些擁有影響力的人士交往。只要士能讓她更出名的事,不管對社會有貢獻還是有害,她都毫


不介意地去做。每當在救濟窮人的活動她都會站到最前面,帶頭捐獻與服務。她的內心深處並不是愛,


只為了提高風評、名望而已。死後在靈界一切假面具都脫下後,她的靈非常醜惡,發出惡臭,臉上還患


了皮膚病凹凹凸凸,很快的頭下腳上地墜入地獄的最底層。




天堂的愛,動機是最重要的




動機若出於愛神、愛人,行為聖潔單純,才是屬於天堂的善。


很多人行善,是為了自己的名譽、名聲。受人稱讚,動機是出於自私自利的愛,付出再多也與天堂搭不


上關係。「你施捨的時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做的的。」這是耶穌的話,良心自然的表露,結果絕對


會記在天上。




地獄是怎麼產生的




地獄並不是神刻意創造出來的,因神讓人有自由意志的能力,有了自由意志才能去愛,卻也能自由的選


擇恨,有些人格以下降到與天堂毫不相容,因此為了那些排斥神,排斥愛人的靈,地獄就因此而產生,


間單來說地獄就是天堂的垃圾桶。




善靈與惡靈搶人的戰爭




人若屬善,善靈就會守護你,相反的若屬惡,惡靈就會來影響你,但不管是善靈或惡靈都無法幫你決定


你往哪邊走,因人有自由意識,這是天則。



惡靈藉著報復的心得到極大的快感,因此世人若有想報復的心,惡靈就會找上你。


世上的戰爭、惡鬥、疾病、不幸、犯罪、自殺、精神分裂症、精神官能症、憂鬱症等行為都與惡靈拖不


了關係。



不要被靈異現象所迷惑,也不要去參與互動,去理會惡靈等於讓自己的靈性迅速降低。


要主動積極讓善靈站到我們這邊,要相信善靈隨時在身邊守護我們並心存感激,善靈也的確在我們身邊


等待我們的呼喚。



我們的靈魂會受到自己的意識影響,時常思考美好的事,多想想如何幫助他人,這樣就能走向通向天堂


的道路。



絕對不可自殺




人能輕易的了斷自己的肉體,卻消滅不了自己且是永恆痛苦的開始。自殺後的靈就是所謂的鬼魂,也是


一種惡靈,永遠留在人世間,無法近天堂與地域,只能在自殺的附近徘徊。




幼兒都會進天堂且無一例外




幼兒出生時會遺傳到父母的惡因子,因此需要經歷修煉與教育的過程,早逝的嬰幼兒都會在天堂中被培


養為了不起的重要天使。




上天堂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重點是心中時時懷著神(或良心),無私的去愛人、將快樂帶給他人。




自我測驗




七項邁向天堂之路的測驗題




一、我認同神嗎?我能說自己愛神嗎?{請 參考: 誰會進天堂 }



二、我像愛自己的身體一樣愛人嗎?我能將別人的快樂當作自己的快樂嗎?


三、我認同自己的良心嗎?我有按照良心來生活嗎?


四、我能寬恕自己的仇敵嗎?


五、我在家中是以愛來對待每個家人嗎?



六、在危急時我能為我所愛的人或國家獻出生命嗎?


七、我能凡事感謝,並不斷保持內心的平靜與和諧嗎?



七項進入地獄之門的測驗題




一、我是不是否認神?如果是,那我真正最崇拜、最認同的是甚什麼?我的神是誰?科學?知識?


權力?金錢?名譽?{例如:迷於財富.錢即是己偶像...}


二、我所做的事,動機是自私自利、自我中心式的愛嗎?我是不是忌妒別人的成功?


三、我在自己能得到利益,又不受法律處罰的情況下,我會不會為所欲為?



四、我怨恨誰、詛咒誰?想報復誰?



五、我是否不將可能傷害到人的性行為當作一種罪?


六、是否對我本身無益處的事概不參與?



七、心中是否充滿抱怨與不平?發生在我身上不好的事都怪別人?




坦承反省悔改、是重生面向永生的開始。




此文摘至《通行靈界的科學家》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