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遭逢巨變,台灣該有何省思?

發問者:微不足道

經云 ..殺業帶來短命果報。

日本遭逢巨變,台灣該有何省思?

眾所皆知,日本注重養生,如生菜,生魚片,也喜歡生猛海鮮,釣起的尤魚直接吞下肚。

此次日本遭逢空前巨變,死傷難以估計,而最慘的就是靠海營生的百姓,無數大船被海嘯衝上街道,數以萬計的漁村百姓失蹤。種種可憐慘況教人不忍卒賭。

這是殺業感招的果報,也是給台灣一個警訊,不要再濫捕濫殺,記取教訓,所有眾生的鮮血跟你一樣紅色,不要殺海豹,海豚,不要貂皮大衣,所有毛製品通通不要,向大海裡的眾生懺悔,向遭受人類摧殘的動物懺悔,奉勸閱讀此文所有讀者們...拜託您們..不要再殺害無辜動物,給牲畜動物一次安心生存,也給自己一次反省,否則!!下次的災難?..台灣堪慮。

認為動物是上帝賜給人類吃的基督教朋友請離開,不要挑釁,不要考驗自己的能耐。屠宰業的朋友,若您也看見此文?.放下屠刀懇求轉業,趕快懺悔。持不同見解想挑釁的外道...不妨試試看。

......................................................

 回答者:大ㄚ駿  回答時間:2011-03-18 17:26:09

人世間的災難.地震.瘟疫...等.是眾生業力所感的共業"...是沒有錯的!

只是一般凡人不了解. 而東京市長他講話的時機也不對!

話說因緣果報. <近不能一時評. 遠不能一世論>.不是不報只是日子未到!

它是宇宙真相不是<頑空>喔!


業有共業和不共業。

1.共業是大家都能感受到的,如天然災害所帶來的痛苦...

2.不共業則是唯有個人才能感受的...

業由心造,然而,心既能造業也能改變業力,當災難將要來臨時,我們如能改

變自己的心態,真誠懺悔,去惡修善,靜化心靈...依如來本願和功德的力量,就能消災解難至最低.

 

佛告訴我們,「息滅貪瞋痴,勤修戒定慧」,三災八難都沒有了­。

如果眾生三業[身.口.意業.如殺生.偷竊.邪淫..惡口...貪.嗔.痴..]依然故我,

即使天天禱告祈福...誦念.供養藥師如來,也是沒有用的。

 

還有心靈的災難也是很可怕 人心如果沒有照顧好本心 這種破壞地球與大自然的速度 將會越來越快。

 2011-03-18 23:16:16 補充 

人類浩劫在史上有記載. 以前有.未來亦有之!

唯有寄望眾生共同發菩提心. 立慈悲願. ...

以此共業願力. 而消弭人類浩劫之禍.在進化中漸趨於祥和...

..........................................................


大ㄚ駿放生 淡水蜆 心情照片記事{二} ! 生命原來是可以這麼美好和諧... 


萬物皆有情.子死母哀! 小麻雀奮力搶救同袍感人事跡.{真情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