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伏神 伏神 

怎麼辦鬼一直恐嚇我,說我不念咒要把我捉走,半夜一直吵,結果我把桃木劍帶在身上,就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之後再帶普巴金剛杵,半夜又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狗一直吹狗螺,昨天晚上很恐怖,要用什麼方法來擋鬼?
  • 2011-03-24 10:14:52 補充

    今天好冷喔,好像有鬼來,請問台中會不會這麼冷呢?

  • 2011-03-24 10:53:32 補充

    念咒念多會一直睡不著而且鬼跟的越多

  •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2011/03

ㄚ駿回覆有一點長. 尚請樓主靜下心來耐心一字一字慢慢研讀喔!

我們的心念很重要,我們散發出來的念力,到底是貪、嗔、癡的念頭?
還是慈悲大愛 的念頭?決定權在誰?決定權在自己,不是在釋迦牟尼佛,
不是在阿彌陀佛,也不是 在上帝或耶穌基督,不是在神. 也不是在鬼.
你是有自由選擇決定權的人。

所以,到底要把你的人生帶向苦海、煩惱不斷,還是要把你的人生帶向淨土、和諧、 極樂的世界,"選擇權"在我們。
因此,不要小看我們念力的力量。 我們的起心動念,我們的念力一出來,它就是一粒種子。
如果我們現在的每個起心動 念,都是慈悲的、友善的、和藹的,是大愛、是無我無私的真愛,
我們所起的起心動 念,都是純淨的、良善的、愛的,很自然的當下你就是不斷的在播種善因、
的種子.你現在將一粒一粒良善的種子,、播撒,沒多久之後,這些種子它自然的就會開出很
美麗的花朵,結出很多非常甜美的果實,淨土就是這樣累積出來。

淨土的世界是要你去開創的,不是別人用好好的,然後等我們來享受,不是這樣。 心淨佛土淨,
點點滴滴去積累善念,點點滴滴去播種善因、善種子,自然就有善的果 食。
所以,要為我們的生命負責,要為我們的人生負責,不要總是把責任推給別人[或鬼] ,能夠學到
這一點,
就懂得珍惜當下的因緣,珍惜當下每個起心動念,珍惜當下我們 的心態。
你會從現在開始,就是慈悲善待一切眾生,善待一切境界。
真正心靈的淨化、意根的淨化,「轉念」才是真正的重點。

修行重點不在於你唸經. 打坐多久,修行不在於我盤腿功夫多厲害、那很好是助緣。
如果你沒有來到真正淨化我們的心靈,讓我們的心很 柔軟,能夠轉變、念、改變,表示你還沒有
來到真正意根的淨化。
真正扣住意根的淨化,淨化之後,就能夠把我們很多錯誤的觀念、知見, 很多錯誤的心態轉變過來,
要學的就是學到這方面的,這才叫做真正的脫 胎換骨,真正的改變。
念頭一轉、心態一轉,很多的脾氣、習性、觀念知 見,都會跟著改變。

上天對我們最仁慈之一 .就是賜予我們永遠擁有自由意志{選擇權}. 這一刻我們很痛苦 .下一刻我
們可以很快樂 .轉念即是 誰都做的到 . 行慈心良善的當下就會立即享有一生的快樂與幸福 .那是永恆的.好了!
無上甚深微妙法已經說了. 
 
ps:一.靜思超越.真正讓心靈得到淨化了,你就會自然的成長上來."大愛"可化解人 的一切喔!
ps:二.事實上我們身心靈的大大小小疾病都是自己無明(負面能量)所幻現出來的.
要看到自己的問與麻煩多是自己製造的.自己在煩自己啊呀!.
然後自己又想向外去找方法解決. 人往往不知自己在製造問題.
自己在煩自己啊!卻誤以為是甚麼甚麼的...如照鏡 子"事"來則映."事"去則止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