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善的靈2011/04/02 23:34 回應

 



我最近太胖了,但因為傳福音大江南北在跑,容易想吃肉補充體力!


最近有教會姐妹協助我用餐,用的是蔬菜熬湯,調整我的體質,


喝了養生湯我的體質漸漸變得健康!


但是有時候還是需要吃一些肉補充體力!


現在在學習禁食禱告,學習肉體不完全依靠食物而是靠著靈力,


使自己能更接近聆聽上帝的聲音!


願上帝祝福您!!




 


大ㄚ駿2011/04/03 00:58回覆
 
 
您想吃肉補充體力.應與傳福音大江南北在跑無關吧!

真誠的<看到自己的心>.就是在開發<明覺的心>,讓自己逐漸來到「明白自己的心」


之後,後面的開啟智慧見真理就容易多了.


如此自自然然使自己能更接近聆聽到上帝的聲音喔!


作禁食...禱告.可讓我们更接近神.培養更大的靈性力量.通常至少禁食二餐為主.


{例如:今天吃晚餐後...即不再食..一直到隔天晚餐前作完禱告後才能再吃晚餐.}叫禁食二餐.


 


<補充:有關我最近太胖了,但因為傳福音我最近太胖了,但因為傳福音大江南北在跑,容易想吃肉補充體力!


聖經教導:耶穌基督要跟從他的人.拋下妻子.兒子.錢財.房子.跟隨牠....>

人家佛教聖嚴師父一生犧牲奉獻,利益他人到各地開荒弘法利生.教禪修學靜

坐... 其還有精心著作100本以上留後...終其一生無薪酬.無存款.無積蓄.也遺囑

交代完全歸公.他一生真正拋下家庭.錢財.房子....犧牲小愛成就大愛.


 

 

聖嚴一生到國外為道奔忙.傳佛法大愛.真正大江南北在跑,

 

也從未有想吃肉補充體力之念頭!

 

因他的慈悲擴及一切有情眾生.知道生命的代價....

所有地球上物種{ 動物.生物 } 的生命.皆應受到保護. 尊重. 愛惜.


博愛慈悲應擴及到<一切有情>眾生. 並注重生態環境之保護.

 
以賽亞書22:13~14
 
[誰知,人倒歡喜快樂,宰牛殺羊,吃肉喝酒,說:我們吃喝吧 ! 因為明天要死了。
 
萬軍之耶和華親自告訴我:這罪孽直到你們死,也不得赦免 ! 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耶和華造動物並不是為了給人吃的。
 
牠們並不是人的食物,牠們都為了特定目的而活,對神而言都有價值。
 
可惜,有門徒嗜血腥,他們努力消滅神的創造物而絲毫不覺慚愧,
 
他們不是服事神,而是服事自己的肚子。
 
 
 

聖經 詩篇 36:6~7. [... 耶和華啊! 人民. 牲畜. 你都救護神啊! 你的慈愛何其寶貴!...]. 
 

因此我誇讚他. 基督徒心能容下聖嚴的優點嗎!?

 

當今的牧師及傳道人會感到汗顏慘慚愧嗎?

 





2011/04/03 18:26:48





補充:禁食二餐.


作禁食...禱告.可讓我们更接近神.培養更大的靈性力量.通常至少禁食二餐為主.


{例如:今天吃晚餐後...即不再食..一直到隔天晚餐前作完禱告後才能再吃晚餐.}叫禁食二餐.


ps:人的肉體還是得依靠食物的.





聖善的靈2011/04/04 03:22回覆


有學問!!


................................................................................................................................


 



大ㄚ駿 補充:
 


 



如何能夠更了解基督般的愛? 更認識神?請深思以下3則經文:

 

地球上物種{ 動物.生物 } 的生命.皆應受到保護. 尊重. 顧惜.

 

神的博愛慈悲是擴及到<一切有情>的生命.

 


聖經:箴言 15:17 . [吃素菜.彼此相愛.強如吃肥牛.彼此相恨.]

 

聖經:箴言12:10.: [義人顧惜他牲畜的命. 惡人的憐憫也是殘忍 .]

 

聖經 詩篇 36:6~7. [... 耶和華啊! 人民. 牲畜. 你都救護。神啊! 你的慈愛何其寶貴!...]. 


人的肉體還是得依靠食物的.如果無法吃素食.最低限度也應做到三不食{三淨肉}以養慈悲心.

[三淨肉]:


第一、眼不見殺.[看見被殺.心生不忍不食]
 
第二、耳不聞殺.[聞其被殺慘叫聲.心生不忍不食]....例如:豬被殺慘叫聲慘不忍睹


啊呀!
 
第三、不為己所殺.[因為我而死亡不食.例如不吃生命力強的<蛤蜊>或<蜆>等生物].
 
舉例而言:
 
1.如果到市場正好看到攤販在殺雞、殺魚,或者販賣的人告訴你這是現宰的鮮肉,


這就不符合上述條件;既然知道不是三淨肉,就不該去買。
 
2.又如吃活生生.生命力強的蛤蜊.或蜆等...,此即是為了自己而殺牠,這便不是三淨肉.。


《孟子》也講:「見其生,不忍見其死;聞其聲,不忍食其肉。」


 <<聖經箴言>> 15:17 [吃素菜.彼此相愛.強如吃肥牛.彼此相恨.]


聖經:箴言12:10.: [義人顧惜他牲畜的命. 惡人的憐憫也是殘忍 .] 


大悲心的養成,第一是戒殺,第二是放生,第三是不吃活物的肉。


 


 

Life remains immoral or only falsely moral, if there is
cruelty and killing for the satisfaction of our daily needs.





  Swami
Avyaktananda







如果殘酷與殺害依舊存在,就只為了滿足我們日常的需要,


那人生仍 還是不道德或虛假的道德。





斯瓦米.阿耶克坦那達



...........................................................................................................................................................................
 

*[請看以下真實實況影音.

 

就知道為甚麼上帝希望大家不吃動物的血肉.]

有緣善良的您一定要點下去看喔!!!. 就會了解肉中帶血是怎麼來的?
 
為什麼世界有那麼多人選擇戒殺放生?
 

生命在哀號吶喊:請您救我!請您不要宰殺我! {真實影音集}

 



 

一.生命在哀號吶喊{二}(請您不要宰殺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IbVDHcEjc&feature=related


 


二.生命在哀號吶喊{一}〔我痛死! 我痛死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QCXdZGMnI&feature=related


 



三.關愛動物,-豬兒排隊死亡 {真實影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VHUY51AIlc&feature=related



 



聖經經文有說不吃肉嗎?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