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念力有用嗎?





發問者:英珍 林 
 

我聽人家或宗教的人都說什麼每天唸或想你所想要的事情,


日子久了,就會實現.


 然後不要去想說什麼 不可能會實現啦 那類的


要不然會影響




哇賽  真的還假的勒?!麻煩請回答我 或給我一些解釋

不要跟我說什麼 現在把事情努力去做之類的 我不是這類的問題

我是關於 比較神奇的這方面問題!!


...............................................................................................................


 




回答者:大ㄚ駿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佛教 | 道教
2011-04-07 14:18:24



 







我們的念力很重要而且有用喔! 我們散發出念力,到底是貪癡的念頭還是慈悲大愛的念頭 


決定權在誰?

決定權在自己
不是在釋迦尼佛不是在阿彌陀佛也不是在上帝或耶穌基


你是有自由選擇決定權的人


 


這些元素這些工具給你你要怎樣去使用它你是有決定權的


所以到底要把你的人生帶向苦海、衝突不斷


還是要把你的人生帶向淨土和諧、極樂的世界,"選擇權"在我們

因此,
不要小看我們念力的力量 


 


我們的起心動念我們的念力一出來它就是一粒種子如果我們現在的


每個起心動念都是慈悲的友善的和藹的是大愛是無我無私的真


我們所起的起心動念都是純淨的、良善的愛的很自然的當下


就是不斷在播種善因善的種子. 


 


你現在將一粒一粒良善的種子播撒沒多久之後


這些種子自然的就會開出很多美麗的花朵


結出很多非常甜美的果實淨土就是這樣累出來


 


淨土的世界是要你去開創的不是別人用好好的然後等我們來享受


不是這樣心淨佛土淨點點滴滴去積累善念

點點滴滴去播種善因善種子自然就有善的果食 


 


所以要為我們的生命負責要為我們的人生負責


不要總是把責任推給別人能夠學到這一點就懂得珍惜當下的因緣


珍惜當下每個起心動念珍惜當下我們的心態


你會從現在開始就是慈悲善待一切眾生善待一切境界 


 


 如果你聽懂剛才所講的念力的重要又能夠加以應用 ,你的修行就成功了


不要想說我還沒有定力我還沒有成就我還沒有做到


還沒有做到?!然後在那不斷的拉扯…。


 


真正心靈的淨化意根的淨化,「轉念才是真正的重點 


能夠把我們來
充滿貪嗔癡我慢的念頭你把它轉過來


從現在開始就是慈悲、無我無
私的流露這就是已經從世法」,轉向出世間法



 


扣住意根的淨化淨化之後就能夠把我們很多錯誤的觀念、知見


很多錯誤的心態轉變過來要學的就是學到這方面的


這才叫做真正的脫胎換骨真正的改變



念頭一轉  心態一轉很多脾氣、習性觀念都會跟著改變





上帝對我們最仁慈之一 .就是賜予我們永遠擁有自由意志{選擇


權}. 


這一刻我們很痛苦 .下一刻我們可以很快樂 .轉念即是 誰都做的到 .


行慈心良善的當下就會立即享有一生的快樂與幸福 .那是永恆的.



了! 無上甚深微妙法已經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