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照圖-2: 悲傷的小黃牛淚流滿

 

 [圖-1:悲傷的小黃牛淚流滿面...]。

人民報消息】這件事發生了,就在香港。

[世界新聞週刊報導]:一群工人牽著一頭黃牛. 準備將它宰殺做成牛排和燉牛肉。當他們接近屠宰房門口時,那頭悲傷的黃牛突然停步不前,兩隻前腳往前跪下,眼淚也跟著撲簌簌地流了下來。

黃牛淚流不止。

其他的屠宰工人聞訊也都跑過來圍觀這頭哭泣下跪的黃牛,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都被眼前的景象給震住了,其中有三個人更是當場就呆了。

他們說,以後宰殺其它動物時,將永遠不會忘掉這頭淚流滿面的黃牛。

到了牛也哭、人也哭了,大家心裏都很清楚,沒有一個人忍心下得了手殺牠。

接下來面對的問題是:如何善後。 最後他們決定大家一起出錢買下這哭泣的牛,並且送到一間佛寺,交

給那些會愛護它的出家人,好讓它可以安心的度過這一輩子。

決定做出後,神奇的事又發生了:「當我們向這頭牛保證不會殺它時,它才肯移動,然後起身緊緊跟隨著我們。」

Shiu說:「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情,聽起來確實是不可思議。」

毫無疑義,這頭牛改變了這些屠宰工的一生。http://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4/16/54517b.html

.............................................

大ㄚ駿回覆:


牛曾經在人類歷史上幫助我們。包括現在我們還吃牠要給牠小孩吃的牛奶...

可是人一直認為牠們就應該要幫人類做牛做馬的>… 

一直工作,不順人類己意的時候,就鞭打. 抽. 最後殺吃。

牠們辛苦了一輩子到老. 生命將結束之後. 還不放過. 還要被虐待. 宰殺!

包括牠們的後代子子孫孫. 也不放過...

因牛祖先為人類勞苦功高. 有恩惠. 具有靈性,又有神經痛苦.有感情.基於仁道及慈悲.故不忍殺之食之.

是只有口不吃牛肉. 還包括<心生慈悲>不食之喔!

聖經 箴言: 15:17 .[吃素菜 彼此相愛. 強如吃肥牛 彼此相恨.] 

聖經 詩篇 36:6~7. [你的公義好像高山.你的判斷如同深淵.耶和華啊! 人民. 牲畜. 你都救護。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牛跟犬一樣亦屬靈性相當高之動物,怎可忍心殺害食之呢?

亦有仙佛降鸞: <學生讀書考試及求功名之人. 皆不宜食牛肉....>

 ps:假若一個人能終生 牛肉.狗肉不食.及早餐不食葷{{早餐素食}.

則相等於吃半齋了.功德亦大也.

{古人造字"牢獄"之災.裡有<牛.犬>象徵喔!......}

 ps:建議有緣網友除了不食牛肉之外.平時亦養成戒殺、隨機

放生之善德.這是培養道心,清淨性靈的重要課目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