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ㄚ駿作祈禱時常蒙受聖靈{..菩薩}的指引與帶領,也感受到那溫暖與平安的幸福感覺!

而大自然的默然不語是可愛的,就像心靈純潔的人、生命總是充滿甜美與喜悅!

.....................

發問者:匿名 發問時間:

 
2011-09-07 06:50:52

 如題~
我本身非教徒.....但因為工作關係!!! 需要每週主持小禮拜的司禮

我相信主~~相信上帝~~但實在是剛到新環境不知該如何主持,如何代禱?

我從來沒有相關經驗XD

希望好心人能幫我想想一些禱告詞 為我做示範

以方便我學習~~~感謝!!

感謝仁慈的天父.....讓我獲得這份神聖的工作!!!!

希望知曉的弟兄姊妹幫幫我~~THANKS!!!
 

 
回答者: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1-09-08 01:23:42

 禱告是人向 "神 佛" 獻上的感謝. 及向 "神 佛" 祈求給予祝福的誠敬溝通.
 
一個人發自內心的真心善意為 "神 佛" 所喜悅.也最真善. 最美....
 
不用為了討好會堂聚會人員去背或記一些禱告詞.及做甚麼示範之類的喔! 
 
信仰真諦就是這樣被 "宗教世俗形式" 給扭曲變形的啊 !後習於為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