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載於聖賢雜誌第161期(2011年)

 

 

在我剛學道時.看了一本叫"地獄遊記"善書.

我看完後 我深深的被地獄嚇到了。

不久之後我開始對地獄產生了一種極大的恐懼感 我心想我死後一定不要去地獄 。

之後我天天都在禱告 但是我心中還是有那種不安與恐懼感...。

到底我該怎麼辦?

我如何誠心改過不沉淪地獄呢?

我該怎麼除去對地獄的恐懼感?

 

後來有一位善心人士告訴我:

他說也有人與我一模一樣.只要真心悔改.即可得到上天{神佛]的寬恕.

並請我看"天堂遊記".及研讀"了凡四訓"這二本書.

平時也要養成.戒殺.放生.修養心靈.日行一善之習慣.

及多多培養正心.正念. 了悟真理. 看破幻身是假。

 

學道修行不是從文字去鑽研的. 而是要契入內心深處之經藏.

其重點在了悟淨化自己的心~~原本是清淨不受污染~~。

才能愈來愈清潔.愈來愈慈悲. 才能廣闊到法界中.

不久我恐懼焦慮不安感完全不藥而癒了.

後來的我身心靈健康愉快. 平安喜樂. 並常常放生及力行道德事... 。

 

現在的我心中永遠充滿感恩.喜樂!

 

我知道"地獄"是行惡不悔改人類眾生罪業自然形成的喔!

上天{法界}對我們最仁慈之一 .就是賜予我們永遠擁有自由意志{自由選擇權}.

這一刻我們很痛苦. 下一刻我們可以很快樂!

轉念即是. 誰都做的到.

我們行善放生的當下. 就會立即享有一生的快樂與幸福 . 那是永恆的。

 

反之行惡不悔改一意姑行.最後唯有藉由地獄懲罰{有地獄是自作自受自尋的}心靈才能醒悟重生得救。

這是上天 {上帝.道.法界 .大自然} 超乎人智慧之愛啊!

我知道我們都是永遠的沒條件. 亳不保留. 全心全意的被愛.縱然靈陷地獄中... 。

這是非常的真實!

 大ㄚ駿  

 

.........................................................

 

我們都是全心全意被愛 縱然靈陷地獄中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1994&next=1944&l=f&fid=24

 

天堂地獄在那裡?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4146&prev=-

 

人,往生後的心靈相應界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4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