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駿有些事到台中. 因之前善友分享說 "台中建國市場" 有人賣青蛙. 泥鰍. 斑鳩等且較便宜.

便順路去看看。

阿娘ㄟ~ 果然看到店家活活在宰殺青蛙!

剖腹. 刀割.  翻攪腸子. 抽取五臟六腑. 斷頭去腳...血淋淋裡滲出膽汁...嗚呼哀哉!

青蛙顫抖痛不欲生呀! 所受之痛苦阿駿無法形容...。

(青蛙還在動就被煮食了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kw34OSoXM&feature=related )

 


這位<殺生手>是一位姑娘. 看起來年紀還輕就從事殺業。

就這樣用力一刀往田雞腹部刺進去翻攪. 用力的再向肚子轉了兩三下挑出內臟來.

鮮血淋淋與膽汁馬上直噴出來...。

被抽空肚子裡<肝心肺腸>的青蛙. 滿身血跡躺在一旁痛苦. 顫抖. 抽搐. 甚至還掙扎冉冉爬行...

換成是你也絕對受不了這般酷刑。

阿駿於心不忍啊! 心中一直默唸:[ 南無寶勝如來! ]...[ 南無寶髻(發音:計 )如來!]

阿駿誠懇奉勸各位: 千萬別吃. 別買青蛙肉. 並請多解救刀口下生命放生!

詩曰:

殺業多時孽亦多. 勸君放生好修善。

須知果報無差錯. 畜道輪迴受苦磨。

 

阿駿隨緣搶救了即將被活活取命. 刀口下的虎皮蛙{田雞}. 離開現場。

虎皮蛙皮膚粗糙體色有灰黑色. 暗黃黑色或綠褐色. 雜有深色班紋.

就像人類也有白種黃種黑種人. " 法界" 造化萬物其理相同。

 

這片一年四季皆有水及草的地方. 也沒有農藥流入. 來作為刀口下獲救青蛙的新家很適宜。 

青蛙在中國大陸. 是禁止捕殺的珍貴保護類生物之一。

蛙類多是屬於夜行性的. 祂喜歡陰溼的環境. 在晚上尤其活躍。

那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常會在晚上聽見青蛙的大合唱了!

 

牠們今天從刀口下幸運逃過一劫. 這些獲救的青蛙很快就跳入草叢濕地裡.

阿駿拿出相機來想幫牠們拍個重生大合照. 但已跑的不見蹤影了!

仙佛曾降筆於鑾堂曰: <天地孕育萬物眾生   有養生之德> . <人類有戒殺放生之德 >! 

身為萬物之靈的人類更應彰顯天地之大德. 對弱小動物更是不可殘殺. 不可危害. 不可以強欺弱。

把無私大愛包含於一切的有情眾生.於慈悲中實際來成就<護生與放生的善德>. 

戒殺放生空談無益唯有落實於生活. 才是慈悲博愛的顯現!  今晚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

 ...................................................................

1

圖:海濤法師向這頭己懷孕的母牛加持和三皈依,這頭被放生飼養的母牛立刻跪下。

     ...........................................................................

殺生真實影片:

殺魚

...............................................................................

殺鱔魚

 .......................................................

 殺鴨

 .....................................................

殺鱉(甲魚)

 ........................................................

殺狗-安樂死真相《台北內湖動物之家》

中天新聞:藝人隋棠不久前才出現在台北街頭為流浪狗請命,因為全台灣每天有超過250­隻流浪狗,被用殘忍的方式安樂死。台灣的流浪狗問題,不該只是透過捕殺來解決,跟著2­位愛狗人士,一起關心我們的流浪動物問題。

.........................................................

殺豬

 先用利勾勾嘴巴控制豬不敢強掙扎,再殘忍宰殺...。

......................................................................................

 〈影片〉殺豬、猪寺院下跪拜佛、殺生得來的食物

 ...................................................................

2012-03-20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2)放生刀口下青蛙 您何忍不伸出援手呢?
2012-03-18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1)放生待殺的青蛙記實

                                                                                        

2011-03-26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搶救野生蟾蜍蝌蚪日記
2012-03-19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很感人的護生影片 : 青蛙救子(蝌蚪)
2011-03-28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14):請問青蛙跟蟾蜍適合放生在哪?
2011-03-25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12):請問有關青蛙?碧潭?
2012-03-19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蓮池大師戒殺放生文圖{12}: 嗜殺田雞 田雞索命
2012-04-25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蓮池大師戒殺放生圖說(18): 捕蛙受業報
2011-12-01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放生虎皮蛙小記
2011-09-02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41): 有關放生青蛙
2012-03-20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2)放生刀口下青蛙 您何忍不伸出援手呢?
2012-03-22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81) 青蛙應該放生那裡好? 斑鳩要去那兒買?
2013-02-08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不因善小而不為~可憐蟾蜍
2012-01-05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71) 研究動物與護念有情眾生心靈層次不同

 

.....................................

醫師提醒千萬別食用青蛙

重慶一女愛吃蛙肉 裂頭蚴寄生於腦

優活健康網2012年3月16日 下午4:15

青蛙肉也就是所謂的田雞。日前重慶一名女子,常因不明原因頭暈目眩噁心想吐。某日突然昏倒,送醫

赫然發現大腦左側有寄生蟲感染,醫生開刀從她腦中取出一條長約10公分的裂頭蚴;醫生說,裂頭蚴一般

大多寄生在青蛙、蛇的體內。女子術後回想,有一陣子蠻愛食用青蛙火鍋。

醫生說,裂頭蚴一般寄生在青蛙和蛇的體內,透過口腔或血液循環一路進到腦組織,並在人腦中 發育長

大。這種活體蟲存活在人類腦部 . 對腦部會造成永久性損害,留下癲癇後遺症,即使寄生蟲裂頭蚴取出,

仍無法治癒。


病從口入!

醫師也提醒家屬千萬別再食用青蛙,因為此類寄生蟲並不會在高溫烹煮下死亡,

否則類似的事件恐怕再度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