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鳩求偶時. 雄鳥會發出  咕咕咕~咕or咕ˋ咕 咕ˋ咕 咕ˋ咕 咕ˋ咕叫聲。

 

 紅鳩交配生態照片   攝影者:林勝惠

 

 

 

紅鳩育雛生態照片  攝影者:陳加盛

 

http://digimuse.nmns.edu.tw/DigiMuse/NewModule.aspx?ObjectId=0b00000180031143&ParentID=0b0000018003113c&Type=&Part=&Domin=z&Field=o1

 

................................................

 

大自然造就了形形色色的有情生命,同時又賦予了母愛。

 

也因為愛,人與動物才能在大自然中和平相處,享受各自的天倫之樂!

 

動物都是天生父母養的. 有感情/有感覺的!因此稱為<有情眾生>。

 

 

 

自古智慧者從修道、悟道,到最後的入涅槃,多會跟大自然合而為一。

 

而且不會無緣無故的去傷害任何有情眾生。

 

真正開啟高等智慧的人,遇到任何一個有情眾生,會給予愛護與尊重

 


<我沒有比任何一個有情眾生偉大>.阿駿說的是真話。

 

如果你真正的開啟智慧,會很親切的感受到:<我沒有比任何一個有情眾生偉大>.

 

牠們對大自然的貢獻,對人類的貢獻,我們只有感恩。

 

(例如: 斑鳩會幫忙傳播樹林種子.昆蟲幫助植物受粉. 蚯蚓...等}

 


地球的<有情眾生>.你看! 是他們在幫助人類。

 

地球上所有的有情眾生,如果沒有人類的話,牠們過得會更自由、更自在、更快樂。

 

是人類用藥物在危害牠們的生態環境、用刀械在傷害他們的生命。

 

很多的動物都曾經在人類歷史上幫助我們。 請珍惜善待周遭的有情生命。

 

...........................................................

 

一. 感人的動物母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MipeIY-oyw&feature=related

 

三. 大自然動物有靈性:南非貓頭鷹抓蛇報恩!謝謝你救了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TbxvxkiHY&feature=related

 

五. 萬物皆有靈 http://kico0929bem.pixnet.net/blog/post/27472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