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里尤樂夫斯基在2010年夏季於喬治亞理工學院舉行關於動物權利和[全素食]主義鼓舞人心的演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4a_ewFCwHw&feature=player_embedded&hd=1

最棒的演講問答部分 ---- 加里尤樂夫斯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auKCxMdM&feature=watch_response

Gary Yourofsky一個提倡動物權的超行動派人士。

他不僅不吃肉蛋奶,也不使用任何動物製品(皮件皮草羊毛羽絨 ­絲綢)。

但他做的不只是自身的規範,他也將這個理念傳達給更多人知道。

他隻身潛伏屠宰場、皮草工廠到更多受迫害動物的地方了解實情,

他甚至 ­規劃了完整的放生路線. 釋放(放生)皮草動物而被冠上國際罪犯的名稱。

這演講是我所見過最勇敢的素食英雄.請耐心觀看.也請大家努力宣傳這演講吧!

PS: 阿駿自嘆不如其萬分之一。 

.............................................

驚 ! 殘忍活活被剝皮影片 (每件皮衣皮草的真相)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2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