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裡蘭卡一位僧人. 在屠宰場買下幾頭待宰殺的牛。其中一頭竟然給僧人下跪感恩! (轉貼自學佛網)

前言:

大家可以試想. 如果是自己受難即將受宰殺. 而適時被救出. 其感恩之情真不可言喻呀!

牛獲救贖下跪感恩照片. 鼓勵吾人的心靈存著保護動物的愛心。

共同發出仁慈之心. 這是所有<有情眾生>所祈求的願望。

動物除非有危害人類的行為. 大家都應該加以保護. 弱肉強食. 是一種野蠻行為。

文明的世界應該是高雅有真愛. 自認萬物之靈的人類不能隨意濫殺無辜。

阿駿分享「大ㄚ駿護生放生日記」. 其目的之一也是在於發揚「愛物仁道」精神.

個人多年來完全無條件無所求。

欣見社會有志慈善大徳. 也常分享護生放生愛動物的呼籲. 可以說是「順天、應人、利物」的善舉.

足以讓大家感到欣慰與讚嘆。(大ㄚ駿)

 

..........................................................................................................................................................................

水牛聽自己要被宰殺 含淚跪拜求命【圖】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3697

待宰的黃牛停步不前 驚恐悲傷流淚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602

牛的眼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kjtdOfovvE&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