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傑每天修行2小時,現身成都隨堪布放生

作者 菡萏-才仁曲措
很早以前就聽說過很多學佛的明星,但是在他們中,我還是比較敬佩李連傑師兄的。我們都說生活很忙碌,經常會為自己的懈怠而找出種種的借口。輪回過患,壽命無常,人生難得,因果不虛,這些基本的道理並沒有深入到我們的內心中來,是解脫?還是繼續輪回?李連傑師兄已經很多年,每日堅持修行2個小時,不接電話,不讓任何人打擾。像我們這樣的平常人會比李連傑師兄還忙碌嗎?大家好好反省吧。感恩上師,隨喜李連傑師兄放生功德。(轉本文請注明出處菡萏-才仁曲措的博客,謝謝!)

 

 

  慈誠羅珠大堪布在成都放生,隨喜李連傑師兄參加

 

 

 

 

 

 

(轉貼自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3/127580.html )

................................................

當李連杰遇上聖嚴法師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Y3vQ5qH5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