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阿駿養的寶貝迷你杜賓與白頭翁相安無事. 各玩各的. 誰也沒礙著誰. 在阿駿身上共存得很好呢!


祂們同樣有眼.耳.鼻.口.同樣要呼吸.同樣有五臟.有神經.會餓.會痛與人相像。


來! 看仔細你有的祂都有。


...........................................................................................................................


 


天堂地獄在那裡呢? 其實是在你心靈裡。

這樣說就代表宇宙沒有天堂與地獄嗎? 當然不是這樣說。
 


 


佛性人皆有之,"悟者為佛  迷者為眾生"。


我們不論入於何道門,如能頓悟此理, 自能獲得心靈的解脫. 身心也才能輕安自在。


假如六根觸六塵染污不斷. 心念無法清淨超越. 雖然天堂虛空能容一切.


但因自己心靈無法容於高超境界中. 天堂又如何住得下去呢?


 



世人對天堂與地獄之認識常挶限在"三度空間"中. 好像天堂在天上.地獄在地下。


事實"天堂地獄"不是人所認定的空間. 而是心靈層次之不同而生的境界。


當一個人心胸狹小. 怨恨. 自私. 惡毒. 殺生(墮入惡道. 殺心最損靈光)。


其在世或死後"靈"就是處"地獄"相應境界中。


當人心胸開闊. 慈悲. 清靜. 開悟. 無殺心(好生之德憐憫眾生)。


其在世或死後"靈"就是處"天堂"相應境界中。


以上現世就已存在人的心靈裡。





由上可知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 之重要性。


意念. 心思不淨.慾望穢氣會阻礙與束縛自己靈魂之超生。


一個人靈魂將來會歸於那一個空間?


完全由他的心性決定.也就是說他心靈是否潔淨. 有德行. 有博愛. 有慈悲...。


好了!今天阿駿日記就分享到這裡。晚安!

                                                                                                                         


...................................................


 


我們都是全心全意被愛 縱然靈陷地獄中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1994&next=1944&l=f&fid=24


天堂地獄在那裡?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4146&prev=-


人,往生後的心靈相應界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4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