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為善樂>>勸世漫畫圖. 大ㄚ駿早期發表於<鸞友雜誌>拙作之一。

~萬事莫如為善樂   百花怎比讀書香~ (當時筆名並非用大ㄚ駿)

........................................


近日有為反對而反對者留言說: 這個世界會如此美麗.就是在有限的生命中.
 
拼命地吃掉其它生命...正因為那樣. 這個世界才如此美麗。

這與本部落格談放生的心靈層次真是差遠了。
 
 
這種以"人"為本的狹隘自私想法.恕與阿駿很難有共同的焦集點。
 
所以阿駿常說反對放生者. 與<真心解救靈命>的善心人士.彼此的心靈層次與出發
 
  (不是以人為本)是不同的。
 
正如麥格勞說:[我一直認為. 人對待動物的態度是"慈悲心"的好指標. 也正因為
 
有慈悲心. 所以我們 有資格成為萬物之靈的人類。]

 

事實真愛才是是這個世界快樂的泉源.  絕對不是拼命地殺害對方的生命
 
人類的智慧是可以跳脫殺害生靈之罪行. 遠離苦難的因果惡性循環...

進入<慈悲真愛>的喜樂循環之中. 您能想像這樣的世界嗎?

是的! 因為有慈善有慈愛. 世界更美好更美麗了!

                        

一個人如沒親手放過生. 沒實地去追蹤勘察了解. 沒真正發慈心去救苦.

沒同理心如佛佗在大般涅槃經所言:保護愛惜一切眾生 如同自己生的孩子(視如己子的慈懷)。

實在不宜憑空想像阻人放生. 真的會鬧出 "笑話幽默" 而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