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善信到三義九華山大興善寺吃熱騰騰素食平安麵。

大家都知道銅鑼.三義九華山大興善寺有好吃的免費平安麵.

平日AM05:00-PM14:00;假日AM05:00-PM18:00。

關於平安麵的來源.阿駿曾聽說早期民生困苦只要有善信上山禮佛.當初救世師父在

世時很慈悲深怕大家餓肚子.就會煮麵請善信解饑才讓大家下山回家.而相延至今。

吃平安麵一碗吃完了可再續碗.如吃不了那麼多記得要盛小碗一點喔!

現場也可加菜直到你吃飽為止.據說吃平安麵可以帶給自己滿滿的祝福喔!

而九華山大興善寺義工也會提醒大家要惜福.盛了平安麵就一定要吃乾淨.

吃完後還得用開水清一清碗底.吃個乾乾淨淨才送洗.是的!這是要鼓勵大家惜福呀!

還有吃平安麵記得不可以翹腿.如果你習慣於翹腳就會有義工來提醒你把腳放下

依阿駿了解在大興善寺奉獻服務的義工(含整理環境).他們都是沒有收取任何薪酬的.

完全是出於愛心為大家服務.其精神值得大家效法學習。

如開車路過三義交流道.不彷順路到銅鑼或三義九華山大興善寺禮佛散心,並吃碗熱騰騰平安麵喔!

善意小建議 :

利用這機會.ㄚ駿也要建議九華山辛苦服務的義工們.   

"所謂水水查某一步笑,好吃東西一步燒"(台語).

吃平安麵一定要熱騰騰給善信享用.才能更好吃喔(尤其是冬天取暖)。

我常在 "銅鑼大興善寺" 吃到只三分熱涼涼的平安麵.自然味道就差很多了!

 

arrow
arrow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