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幅<愛心>勸世漫畫圖. 是以前大ㄚ駿發表於宗教善刊拙作之一. 當時筆名並非用大ㄚ駿。

(((一生結束後.  所留下的不是我們所得到的.  而是我們所給予的。)))

ㄚ駿自年少懂事以來即一再推廣慈心不殺生. 憐惜護念刀口下生命的理念. 而且親自以身作則。

這幅圖烏龜旁有二個字是 <放生>(PS:烏龜只是象徵.不是代表一定要放烏龜).左上角有一隻放生鳥快樂在飛舞。

心型裡面的字是 <愛心>. 左下是 <濟急>. 上面為 <財施. 法施. 無畏施>。

<財施   法施   無畏施> 以歡喜心行三施可積善德. 有良善福德資量才能減少累世業障。 

人平日積德行善. 戒殺放生. 多結善緣. 多包容不與人結怨. 不驕傲自滿. 福慧善報自然就會跟著他來。

一個人"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之後. 慢慢的他自然會走入"自淨其意" 之層次.

在心地上用功夫「自淨其意」. 是自己觀照反省身口意以達純淨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