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勸孝>漫畫圖是以前大ㄚ駿發表於善刊拙作之一.當時筆名並用大ㄚ駿。

請用實際行動感謝父母親!

兒女從小就習慣從父母身上獲取一切所需. 也很容易就忘記父母親也是人也有需要。
請仔細回想父母親可能喜歡什麼?
譬如.幫忙做家事通常會很受歡迎. 父母親年事漸長後在身體或物質.情感上可能需要你的支持和幫助。
有些父母親要求的其實不多.只要孩子常回家看他.  能適時一通電話表示感謝或關心.他倆就心滿意足了。 
父母親最想要的禮物.莫過於看到兒女保護身心健康 .不為惡. 心善良. 喜好施. 樂以助人為榮。 
愛自己的父母親絕不是只在母(父)親節這一天. 才向她表達愛與關心. 而是天天該做的事。

所謂: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人世間無常形勢往往與自己的願望相違背. 感嘆人子希望盡孝雙親時. 父母卻已經亡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