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E5%90%83%E7%B4%A0%E5%9C%96%E7%89%87&fr=yfp&ei=utf-8&v=0

 

......................................

常有人會誤以為吃素容易餓. 從事耗費體力工作的人不適合素食。

 

事實這是兩回事. 因為人體能量的主要來源是醣類與脂肪. 這些素食的菜飯都有.

 

因此吃素絕對不影響體能. 所有的營養素食都已足夠。

 

但素食者與葷食者都可能B12不足. 統計上素食者機會較高(奶蛋素者較無慮)。

 

原因是因為動物性食品如肉、內臟、奶、蛋是B12的穩定來源. 而植物性食品的B12含量不穩定。

 

有一個簡便可靠的方法是;每天補充一顆綜合維他命(或善純之類的).

 

這是阿駿曾去參加一個禪修的團體. 親自聽一位常去義診的醫師說的,他帶去義診的"藥品"中就有"善純"。

 

素食者補充B群或綜合維他命會讓其精神更好. 頭腦更清楚. 精神更愉悅. 這樣是有益無害的。

 

..................................................................

 

【圖文】吃素的藝人蔡依林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article?mid=4371&prev=4414&next=4361&l=f&fid=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