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  2013/06/30

慈大所言甚是,任何事過猶不及,普世皆同,與佛與魔無關。

拋棄此生專求來世,除非與世間毫無牽纏?

成天禱告讚頌    助念   拜懺,恐怕這世間未了的糾葛...,上帝菩薩也難以替你理清,

真正的修行或許還是要以圓滿世間為基礎,難以越級而上。

以上借網友ㄉ話 你覺得他說的有道理ㄇ?

 

大ㄚ駿2013/06/30 23:52回覆

修行不一定在入山中修行. 有很多宗教如此. 而佛教也很多是蓋在市區中。

盼您選擇較符合自己心性之宗教團體來習道...。

以下是ㄚ駿的自我介紹供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jw!N7XQVpSGBx3fh8rsdA--/profile

大家好. 我是大ㄚ駿. 我喜愛藝術也愛一切有生命的 "有情眾生"及真理. 請多多指教。 

我知道所有宗教. 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 同一根源。

人心超越一切宗教.宗派.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因此我尊重所有宗教.並以平等心相互學習。

 

我知道所有地球上人類.不分種族.尊卑.高低.上下.你我.名相.皆是平等。 

我知道所有地球上動物的生命.皆應受到保護. 尊重. 愛惜與憐憫。

博愛慈悲是擴及到一切 "有情生命". 並注重生態環境之保護。


我知道我們皆是天父 (法界.宇宙大自然 神.阿彌陀佛.上帝.老母) 的靈孩。

追求真理是心靈.心理.身體.三方面的健康。

 

我知道追求真理者應以簡樸之心. 對治追求名利 權位.財富之心。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之真愛。


我知道真理之道. 清靜無為. 至善至樸.

腳踏實地盡心將家庭 . 人倫(父子.夫妻.兄弟.朋友)之關係. 做圓滿方可契入真道本體。

就如當今世代一個人擁有純潔的身 . 慈愛的心 . 與純淨的靈 是無價的。

是最接近法界(上帝)的. 為阿駿一生所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