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自古以來真正開啟高等智慧的人.遇到任何一個 "有情眾生" 受難. 都會平等的愛護與尊重。


而且不會無緣無故的去傷害任何有情眾生。


.........................................................



 


阿駿於 2011/01/14開始寫「大ㄚ駿放生心情日記」.感謝諸善友在二年八個月累


了13萬多次點閱。


當初我先在知識+分享一些與修行相關的經驗.後來才成立寫「大ㄚ駿放生心情日


」無私的來幫助諸有情眾生.我喜歡雅虎部落格的原因是網誌排版單純.縱有不


合的廣告圖片插入亦可刪除.而且訪客留言也可無須登入帳號.想寫甚麼都行.很適


合我的風格。


這期間我單純為利益一切諸苦難有情眾生而說真話. 阿駿網路分享放生從來不私


募款拿任何善友一文錢(曾有反對者質疑). 嚴守錢財清並守男女界限清. 在聖


方面我從不個人之工作與本部落格扯上任何關係.所謂修行三清者:


1.聖凡清、2.錢清、3.男女界限清 。


阿駿也不建議諸善友參加網路上私人之募款放生(可參加團體道場之放生).期間也


曾刪除一些相關之言. 這純護(避免)諸善友之善心可能被有心人所利用。


 


最近兩年來"雅虎"不敵新興社群網站的競爭.人氣大幅下滑終於面臨關站的命運。


至今天阿駿還不知道以後"雅虎"關閉後.是否能在其他地方繼續分享我的放生心情


日記?也不知道Yahoo能提供甚麼搬家服務? 總之後續一切隨順因緣就是了。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一定要持之以恆堅守到底. 繼續一直永遠放生下去!


生靈遭受人類殺虐.人類破壞並佔據了牠們原始家園. 牠們的痛苦還在.凡有血性的


人莫不起惻隱.發慈悲心救苦與樂。透過戒殺放生之善舉可幫助即將被殺害之有


情眾生「安享天年」.其救苦救難的仁愛精神. 正可感天地泣群靈!


阿駿祈望諸善友一定要持守到底. 繼續一直放生下去.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