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今天去放生入口附近發現有隻螳螂落單在路面,為免被行人踩踏阿駿就將牠撿起來,在日常生活中這是很簡單的一件事,這就是在種善的種子。

 

006

▲讓牠生活在這裡才安全,對牠而言這也是放生喔!

 

010

這2袋是小鯽魚內有灌足氧氣才可以綁起來,如沒有灌氧氣不能綁喔!

 

016

地球上任何一個生命體都是崇高的,我們生為人絕對不能剝奪牠們的生命,量力幫助牠們免於受恐懼的威脅。宇宙最高定律就是愛,愛不是只愛自己,真正的愛除了愛自己還要愛自己以外的諸有情眾生,這才是真正慈悲的愛愛是跟靈魂溝通的語言,如果你現在體會不到靈魂的存在,不能相信靈魂的存在,其主要的原因是缺乏對眾生的慈愛

 

018

任何一個有良知,有良心的人絕對不會傷害自己的生命,他也不會傷害其他眾生的生命,他會珍惜自己生命也會尊重諸有情眾生的生命。世上每一個生命體都應受到憐憫愛惜,牠們的靈魂都有崇高無比的價值。

 

024

這裡是禁止釣魚網魚的地方。

 

031

諷刺的是釣客依然來此偷偷垂釣,甚至於釣線垃圾隨意丟棄,殘留在水域的釣魚線可能纏繞烏龜及鱉的四肢或頭頸,而造成斷肢甚至死亡。

 

032

這裡垃圾很多我只能重點撿除,阿駿作完迴向就回家了。

.................................

 

2014-05-30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放鯽魚收拾釣客遺棄物

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2014-04-28放鯽魚淺談放生福報

2014-04-08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小鯽魚獲重生小記

2014-05-12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救小鯽魚談動物"食色性也"的本能

2012-03-25edit this articledelete this article(82): 鯽魚及吳郭魚放淡水湖會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